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那女孩子脸一红不高兴的说道:“别的不做就只做服务员!您要是想叫小姐我们这里有等下我帮您叫”

朱万福嘿嘿笑着说道:“算了吧我才不要那些小姐呢她们跟公共汽车一样人人能用脏死了!我要就要像你这样的小美女”

那女孩子生气了把瓢一扔说道:“对不起老板我们不提供这样的服务!”

赵铁男猛听到身边“哗啦”一声一个水瓢就掉在他跟前他猛睁开眼叫道:“咋啦咋啦?塌方了?”

朱万福很尴尬的笑道:“哈哈什么塌方了小姑娘下班了你睡着了吧赵科长?”

赵铁男这才清醒过来般骂道:“你这个妮子怎么这个态度呀?下班就下班摔打什么?你几号告诉我我去跟你们领班投诉你!”

那女孩子不屑的说道:“随便你投诉是你们的客人不规矩的来这里玩的哪里有人对公主动手动脚的?您领来的这位是土老帽吧?”

朱万福被女孩子尖刻的话弄得面红耳赤的赵铁男也吃了一惊一般看了他一眼却不再说话了那女孩就虎着小脸走了

“……呃……赵科长怎么这里还有什么规矩不成?”朱万福终于忍不住问道

赵铁男很尴尬的笑了笑说道:“其实也没什么啦只是这里面的女孩子分类很细的就想像刚才的服务员叫公主仅仅是一般性的服务员不能对人家动手动脚的娱乐室里有小蜜是可以陪唱陪玩陪跳舞的别的服务也不提供按摩室里的叫技师摸摸捏捏可以但是不能带进房间还有就是小姐了那是明码标价的鸡什么档次都有常来玩的都知道公主都是家境不好的学生来勤工俭学的大家都有家人出于同情心公主是没人碰的”

朱万福听完了解释更加闹了个大红脸赵铁男看到了赶紧说道:“嗨嗨嗨!不知者不为过您第一次来花都自然不明白里面的猫腻再说了好人家的女孩子谁会穿成这样来服务大男人洗澡呀?不知情的还不是都把她们当鸡了?朱处长这样子足以说明您是个真性情的男子汉啊!要不是我们都了解您是个刚直不阿的领导就替您安排一个了嘿嘿!”

朱万福也干干的笑了笑不做声了两人又泡了一阵子赵铁男先说道:“哎呀朱处长跟您实话说了吧我可是两天两夜都没合眼了这会子实在熬不得了我要去睡了您如果喜欢就多泡泡”

看着朱万福也跳出了浴池两人穿好浴衣准备出来赵铁男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就响了他过去看了看号码就满脸扭捏的冲朱万福笑道:“呃接个电话”然后急急忙忙转过换衣服的屏风站在后面压低了嗓子接听了“喂宝贝儿你下课了?我在花都呀什么你要过来?算了算了我这里有客人再说我累死了要睡觉嗯嗯乖啦……什么?你乖乖睡在我身边也行?嗨!你真缠死人好啦好啦你来吧我在505嗯啊?你的小师妹?干嘛?滚我又不是拉皮条的她说想卖处就能卖啊?再说了好端端的小姑娘不好好学习就算是实在过不下去了当当公主也就是了干嘛要把这个给卖了?以后怎么嫁人啊?什么?她这么想的开?现在的孩子都疯掉了!我告诉你不许跟她们学啊你跟着我就够了要是让我发现你去接别的男人我可饶不了你!不是不信你是这个世界太疯狂了好了你赶紧来吧你师妹的事情咱们不管!好我等着你”

朱万福听的清清楚楚明白赵铁男是跟那个学校被他包养的小情人通话当听到那个小姑娘还有个处女小师妹想要卖处他心痒难耐等着赵铁男出来了就意味深长的笑起来

果然赵铁男被他看得越发不好意思了只好自嘲的笑着说道:“呵呵朱处长您说现在的小姑娘疯狂不疯狂我有个小朋友在学校上大二刚才居然告诉我一个大一的小姑娘央求她帮忙找个主顾卖掉初夜你说这不是疯了是什么?我还没有劝说呢我那个小朋友告诉我说她学妹看得很开说日后嫁了人也得让人家睡睡了也是白睡还不如先卖了钱呢!我都被气死了!唉唉唉!世风日下啊……”

朱万福说道:“这种事情也是社会发展的结果嘛从某种角度来讲人家小姑娘说的也没错只是没想到小城市的小姑娘挺开放的哦!”

赵铁男敷衍的答道:“是啊是啊都不知道怎么想的一个个比着新潮居然觉得二十岁之前不找个男人的话是很丢人的你说不是另类是什么?好了您早点睡吧我也回屋去了”

赵铁男安排的房间是对门自己住505而朱万福住的就是双号的506两人各自进屋之后赵铁男就冷笑着嘟囔道:“妈的伪君子老子急死你!”

朱万福看着赵铁男一个小小的市委书记秘书就可以有老婆有情人的潇洒生活更加觉得自己太亏了心里装着邪念怎么睡的着就一直留意着对门的声音过不多时就听见对面响起了敲门声朱万福神经质的猛地跳起来窜到了门口使劲贴在猫眼上王对门看时却看到两个千娇百媚的小美人嘻嘻哈哈的凑在赵铁男的房门口他心里越发痒起来恨不能打开门拉进来一个

朱万福使劲看着终于505打开了赵铁男走到门口一看到两个人的时候就冷下脸好像在问道:“怎么回事?”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