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朱万福冷着脸说道:“你说什么呀小赵同志我来是调研的可不是来度假的泡什么温泉呀?少来这一套啊省的回头我们领导说我下来劳民伤财我可担当不起!”

赵铁男明白了他的底牌自然明白该怎么对付他知道这是个牵着不走打着倒退的倔驴明知越是热情他越是上脸就无所谓的说道:“那您看着办吧其实在我们云都人看来泡温泉可不是什么奢侈几乎上点档次的酒店都有引进过来的温泉水您要是拒绝的话我们政府招待所倒是没温泉我带您过去住吧我自己可是要去花都温泉宾馆住的反正一样的住宿标准花都还有兼职的学生妹服务按摩我就不拉拢领导下水了”

朱万福一听花都有学生妹眼睛就不由自主的一亮赵铁男明明看在眼里却一个劲催促道:“走吧走吧我先把您送到政府招待所把您的住处安排了晚上我们肖市长还要给您接风吃完饭咱们就各奔东西吧明天一早我接您去矿上”

朱万福此刻懊悔的不得了可是刚刚已经说出口的话此刻怎么能反悔呢?上了车还是憋不住问道:“小赵为什么政府招待所跟有温泉的酒店消费标准一样呢?投入可是差远了啊!你看看省城的丰收园跟普通酒店那标准可是天上地下啊!”

赵铁男无所谓的说道:“是啊地级市嘛怎么能跟省城比?要是价钱高了谁去玩呀?如果客人想要高消费自然可以添加项目的仅仅是住宿的话的确很便宜”

朱万福看赵铁男仅仅是回答了他依旧没有再邀请他一起去花都的意思心里患得患失的十分懊恼看看车开进了市政府招待所只好说道:“小赵不是还要去吃饭的吗?我又没带行李现在就去开房间干什么?索性等吃完饭跟你一起算了咱们俩分开的话沟通也不方便”

赵铁男等的就是他这句话也就嘱咐司机直接去酒店了晚上的欢迎宴会仅仅是肖冠佳副市长跟矿产局的李局长还有朱长山一起陪同黎远航跟秦洪月根本就没来

席上这几个领导也都得到了嘱咐让他们不能显露出过分的热情都是一副不怕你查的样子吃完了饭就很礼貌的一个个走了留下赵铁男带着朱万福一起去了花都

一进花都果然那清纯的小服务员就把朱万福看傻了赵铁男故意跟他去了两人间泡澡看着他对帮他搓澡的小丫头看的眼珠子都错不开心里很是冷笑更加对自己接下来的安排胸有成竹了

赵铁男决定每一个步骤都设计完善让朱万福自动乖乖上钩坚决不硬给他塞女人对付这样的滚刀肉货色他有的是方法……

在水雾氤氲的温泉池子里赵铁男微微闭着眼睛思量着该如何让这头贪婪的野狼闻着他滴下的一滴滴鸡血一步步走进他设置的笼子里去日后被他牵着鼻子走

赵铁男故意不睁眼去看虽然他脑子在飞速的计划着怎么让朱万福上钩耳朵却没有停止工作一直在听着耳边的声音听着那个伺候朱万福洗澡的小姑娘时不时就发出“吃吃”的笑声可是随着这姑娘的笑声越来越牵强就会又时不时的夹杂着一两声低低的惊叫

赵铁男在雾气中露出了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他明白这个假正经的人开始绷不住了!更舒服的伸长了脚赵铁男开始发出了很清晰地鼾声让朱万福误以为他睡着了

其实也正是如此朱万福看着那个仅仅穿着酒店统一服装的、近乎比基尼的服务员坐在池子边上用水瓢舀着水往他肩膀上淋更加看着那姑娘的一双玉腿跟两只雪白的小脚就在他身边水里摇晃着早就心旌神摇难以支持了

朱万福的秉性是一个极其冷硬的人从一开始干安全监察工作他就抱定了一定要为死难的矿工们讨回公道的一颗公心也曾经耿直的不畏强权、不受贿赂很干了几个漂亮案子一霎时在全省安全监察系统落下了一个铁腕的好名声虽然当事人恨他但是他的铮铮铁骨却也被大家所叹服那时候他的“狼”名还真没有人敢往他头上安

可是耿直换来的只是在升迁的时候被一压再压没有领导肯用需要他通融时不给领导面子的人的所以就算他再能干一百倍也无济于事还不是在这个处长的位置上一连干了二十多年到了现在还没有丝毫的机遇?如果不是因为他的铁腕让京城的安全局都以他为标兵的话说不定这个处长也早就被恨得牙痒痒的领导给换掉了

第一次被拖下水是在他刚刚经受一次机关的升迁打击之后回家又被老婆冷嘲热讽心神恍惚的去处理一个私营铁矿处理透水事件其实也没有人员伤亡但是那个矿主生怕执照被吊销就一个劲的请他喝酒他也是一是麻痹觉得反正事故不大喝就喝吧结果就喝多了等他迷迷糊糊的躺在床上的时候那个矿主告诉他帮他安排了一个正宗的小处女他也是正值事业家庭双重受打击的时候就醉眼朦胧的呢喃出一句:“妈的……什么狗屁处女?老子娶的老婆都是一个敞口子货这世上哪里还有处女啊?”

谁知道没多大功夫一个光溜溜的女人身子就钻进了他怀里是那么的青春水滑让他在醉中依旧感觉到了醉人心脾的甜美气息跟青涩的羞怯他的酒意似乎一扫而空了脑子清醒到手指滑过那女子身体的轻微触觉都感受的清清楚楚他明明心里十分清楚自己应该把这女子推出被窝然后义正辞严的指责那个矿长不该用这种手段腐蚀他可是怀里的感觉是那么的好啊!他哪里舍得放手?就很是悲凉的想自己耿直了二十年得到了什么?除了一次又一次的失落跟挫败还有越来越多的仇人对头之外落了什么?就连老婆孩子都因为曾经被人托付撞他的木钟不成而对他横眉冷对最让他伤心的是刚刚会牙牙学语的小孙子居然看到他回家后口齿不清的说道:“奶奶老杂毛回来了……”他在老婆不屑的目光中终于知道了自己在家人口中的称呼早就不是“老公”“爸爸”“爷爷”而是变成了上下统一口径的“老杂毛”了!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