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 --

赵铁男脱完了上衣也正在那里犹豫听到小柔的叫喊转过身来一条游泳裤就飞了过去他接住了就笑了小柔也飞快的钻进了那屏风后头不一会儿出来身上就穿了一套黑色的三点式的比基尼

泡进热腾腾的水里小柔小麦色的皮肤在黑色的泳衣映衬下就像一杯香浓的咖啡看的赵铁男眼馋不已他就试探的问道:“小柔妹妹你叫什么?”

那妮子就笑了:“嘻嘻领导您真傻叫着小柔还问人家叫什么人家叫尹柔啦!”

“妹妹多大了?经常跟朱大哥出来玩吗?”

“19今天是第一次……呃不过我师姐们出来多些”

“哦……那你……那你知道陪我们玩对你意味着什么吗?”赵铁男这会子就看出来了这个是个老实孩子虽然竭力想装老练但是三两句话就露出了马脚再看她坐在水里很不自然的缩着身子仿佛想把她的美好都缩进壳里一般的别扭像更明白这样的场合她也是很生疏的就好心的问道

“知道不过……能陪您这样的领导玩也是我的荣幸啊”小柔矛盾的忽闪着眼睫毛却最终这样说道

赵铁男挺不落忍的心想艺校是个造钱的学校这孩子的父母也不知道多辛苦才能供她上学而她却在这里挥霍她的青春跟父母的心血就说道:“其实只要你好好学习以后会有一个好前程的干吗要跟着你的师姐们出来玩?你不知道我们这些人有时候很坏的吗?要是毁了你的名声以后你的生活会受影响的”

没想到这妮子居然笑着说道:“赵大哥您的意思我明白无非是想让我读完书好好找个男人嫁了对吗?可是我的那么多同学师姐们毕了业找不到工作一个个回家嫁人了现在看来这一辈子估计都要围着老公跟锅台转了!我可不能这样活一辈子我要靠我自己的能力冲出去以后留在城市里成为这里的一员就算是你说的那个……呃……只要能帮我达成心愿我也是愿意的……”

赵铁男看着这小女孩满脸的决心心想这种事的确是个人的选择他又不是救世主干嘛要扭转人家的决定呢?也就不再劝说了微微闭上眼安心享受起热水来

谁知道小柔看他半天不说话就悄悄地靠近了他把她虽不白皙却十分光滑的身体慢慢的依偎上了他赵铁男就闭着眼睛笑了说道:“小姑娘我不惹你你最好别惹我我可也是坏男人的!”

小柔却说道:“我不怕我师姐说了什么事情都有第一次我能够第一次遇到你也是我愿意的”

赵铁男猛地睁开眼说道:“老天!原来你这丫头真准备今晚就沉下去的?你的师姐是谁啊?她害你的吧?”

小柔很信任的说道:“我的大师姐就是朱大哥跟前的刘云啊!她跟我一样从农村出来因为偶然的一次遇到了朱大哥从此后就一步登天了现在在市里还有房子而且到明年暑假才毕业的但工作也已经安排好了就去市电视台呢!我们都羡慕的不得了呢!”

赵铁男简直是震惊了!他再没想到朱长山居然还干这种事情——先找一个大学生情人再让他的情人帮领导们找小妞儿这简直是太妖孽了!

尹柔说道:“赵大哥我没有师姐那么大的要求今天咱们遇到了就是缘分我情愿跟你做朋友的”

赵铁男还没有来得及说话那妮子居然拉着他的手放在了她的胸口说道:“我师姐说男人喜欢这里你……”

面对这个青涩到连调情都不会的女孩子赵铁男又是可气又是可笑但是却也不由自主的被她吸引了他邪恶的想朱长山办事情向来汤水不漏他既然把她安排给了他必然是因为别的女孩子跟那几个领导都是熟悉的了就算今晚他不要这妮子看她一副为了荣华富贵不惜卖身决心也不过是便宜了别的男人就做出一副痞子样低笑着说道:“嘻嘻嘻你说对了我也喜欢你这里的不过你要是让我摸了这里我恐怕就要把你的游泳衣脱下来了你怕吗?”

“我……”尹柔的眼睫毛剧烈的抖动了几下最后把雪白的牙齿露出来咬住了月月的嘴唇迟疑了一下决然地说道:“我不怕!”

赵铁男就把她抱在怀里居然好像抱着一个小婴儿一般的轻盈不知怎的想起自己的女儿一阵罪恶感油然而生赶紧把她放进了水池里自己也跳下去靠在池边闭上了眼睛把刚刚那荒诞的感觉赶紧赶走了

又泡了一阵子小柔轻轻说道:“赵大哥您……您能不能告诉我您在哪里上班啊?以后……以后我要是有了为难的事情能找您吗?”

赵铁男心一软说道:“小柔以后你师姐再让你出来陪别的客人你不要出来了赵大哥会帮你留在城里的我就在市政府工作我的手机号是xxxxx你记住了?不过没有重要的事情不要找我我要想找你会找你的”

小柔乖乖的点点头居然一字不差的背出了赵铁男的手机号他赞许的点点头觉得小丫头的身子搂在怀里实在舒服就把她放在身上抱着抚摸而她自认为心愿达成也就乖乖的不动让他玩弄

好久之后赵铁男才起来穿上了浴室备好的浴衣带着小柔走了出去按照刚刚约定的地方他们去了歌厅谁知别的人都已经在了看到他们进来特别是看到小柔行走时那种别别扭扭的样子那几个依偎在男人怀里的妞儿们都怪模怪样的笑了起来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