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可是很奇怪的是他巧妙地通过陈思远打探了一下汪书记居然对这么重要的地方抱着无可不可的态度他明白这件事有很大的可操作性之后就更加信心百倍的想开始运作了他今晚的酒宴就是在进一步地想摸透怎样接近汪东兴说明想法在场的人虽然看似毫无派系但是细琢磨就会发现都是能够跟汪东兴沾上点关系的

听着王正山毫无顾忌的喊出了这句话吴克俭有点狼狈的说道:“呵呵你老兄说得轻巧你如果能让林老板把我派去我就去给你老兄拉犁干活”

陈思远笑眯眯说道:“只要组织部提名上去林老板一定不会不答应的而且还会跟省委组织部协调使用本地干部一般省里不会阻拦的”

刘宏伟问道:“难道吴处真的想去顺风?”

吴克俭笑道:“能够下去了还不离开市里自然是最好的结果了不过我心里没一点谱也不知道会被发配到哪里去”

“都是自己人我说句笑话正山兄弟可不许心里不痛快啊!哈哈!我怎么听人家说顺风区长的位置犯风水谁去了谁倒霉呢?”刘宏伟是老人了而且他在市里也很趟的开就笑着开起玩笑来

朱长山刚才一直在听此刻就笑道:“嘿!这种事情从来都是仇官的老百姓在心里意淫即便是有也是怪那几个人没有福气镇压不住我们吴处看起来就是一副佛爷像绝对能够把这个位置坐稳坐大的如果真的心里有阴影到时候我帮你找一个好先生禳治禳治也就是了”

大家都笑起来说这倒是万全之策吃完饭大家都嚷嚷着赶紧去下一个地方玩赵铁男懵懵懂懂的站起来也不知道他们要去哪里终究是第一次参与这样的场合有些心怯就对吴克俭说他感冒未愈想早点回去

原本吴克俭对他无可无不可的样子请他也是捎带脚看他要走也就没有强挽留刚开口说道:“不好意思不知道你今天病了那你要是……呃……还是一起去玩吧刚才我看你喝酒的样子可不像是坚持不住啊!”

赵铁男其实很希望他能挽留的因为跟这些人结交好了可是绝对的好事也就顺势留了下来他却不知道刚刚就在吴克俭准备放他走的时候朱长山在后面悄悄地拧了吴克俭一把这才让吴克俭临时改口不放他走了

赵铁男更不知道吴克俭等他出门后转过脸问朱长山时朱长山悄声说道:“他才是你联系上汪书记最便捷的通道!”

一行人出了门来的时候早就打发各自的司机回去了所以都坐上了朱长山带来的一辆17座考斯特

车开动之后赵铁男还很诧异为什么就这么几个人要用这么大一辆车当他想跟朱长山同坐一个两人座位时却被朱长山赶到了后排他坐下之后才发现车上的几个人都是一个人占据了整整一个双人座虽然他觉得十分不习惯但客随主便也就没做声

谁知道接下来的事情更加诡异了车并没有直接去什么娱乐场所而是去了云都市艺术学院门口快到的时候朱长山打了一个电话大刺刺的说道:“我们快到了出来吧”

车还没停稳刚打开车门就看到前面的学校门口几个女孩子在嘻嘻哈哈的打雪仗那笑声在夜色里传出去很远女孩子独特的青春、单纯的笑声银铃般的让人愉悦车上的几个人也就是精神一振

朱长山一个人一步跨下车豪迈的叫了声:“丫头们上来吧!”

那几个女孩子叫着“朱哥……”就都涌上了车很自觉的往车上一个人身边坐了一个“叽叽喳喳”的欢笑着

赵铁男猛然间被一个身材娇小的女孩子挤到了身边一下子有点很不适应就一个劲的往窗户那边靠那女孩子却一个劲往里面挤弄得他不得不用手肘把她往外推着才阻止她直接靠到他身上

这个女孩子有点委屈了她猛地站了起来走到了前排朱长山跟前毫不掩饰的娇嗔道:“朱哥后面那位大哥不喜欢人家要不然我跟思思换换吧?”

朱长山跟前那个女孩子“噗哧”一笑说道:“不会吧?我们的柔美人出马还会有人不稀罕?朱哥后面那哥哥不是个gooDBoY吧?”

她这一嗓子一出口满车的人都笑了起来朱长山就回转身对赵铁男说道:“三啊大家都是玩玩这几个孩子很不错的你可别太不怜香惜玉了你看看咱们的小柔柔都快哭了呢!”

赵铁男自然明白朱长山跟前那女孩子说的那句英文的意思是代表同性恋他又看了看另外几个男人们都来者不拒的和跟前的尤物坐的紧紧的他原本就不是什么循规蹈矩的人自然明白自己如果再不识趣的话可就显得跟这些人格格不入了就赶紧笑着说道:“冤枉啊小姑娘我是今天感冒着呢怕传染了你正是因为太怜惜你了才不忍心害你的你居然倒打一耙既然你不怕就过来吧哥哥我怎么会嫌弃你呢?”

那姑娘也就二十来岁的样子听到这话方才撅着小嘴过来了使性子般的坐的离他远远的说道:“什么啊不喜欢就是不喜欢说什么感冒不用你安慰我!”

车里的人又是一阵放肆的笑声赵铁男看事到如今如果不赶紧表示和光同尘的话没准就会被别的人忌惮赶紧伸出一只胳膊一把把那个娇小的女孩子揽了过去挨着她低声说道:“柔妹妹是吧?为了证明我不讨厌你要不要亲一个?”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