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打完针就已经过了中午了他觉得好点了这种病自然不需要住院的他也就挣扎着下了床拿着医生开的药摇摇晃晃的走出了医院

天地间因为雪显得格外的干净医院虽然有人扫雪但是花坛上、树木上到处都过上了白色依旧很能勾起人们的一腔情丝赵铁男此刻又想起了晓佳就打电话过去了谁料晓佳接倒是接了却哭着说道:“赵主任你不用觉得对我愧疚我爱上你是我的责任不是你的……呜呜呜……我只是很不明白既然你不喜欢我为什么又答应跟我处处看呢?我也没有要求你跟我在一起了就一定娶我的但你最起码在跟我谈恋爱期间应该对我一心一意才是的啊!你现在这个样子……呜呜……算了我不高攀了……”

听着听筒里的忙音赵铁男更加迷茫了但他随即就升起一阵怨恨心想老子有病呢你这么不依不饶的算了懒得理你不跟我就算了!

气忿忿一个人钻进一家面馆要了一碗拉面浓浓的放了好多辣椒跟醋吃的满头大汗的就觉得好多了出了门看看正是下午上班时间心想秦洪月好几天不在刚回来有好多工作需要跟她汇报一下的就坐公交车去了市政府

秦洪月正忙得头都抬不起来的在那里批阅文件看到他进来就问道:“好点了?为什么不多休息休息?”

赵铁男面对着一周没上班却显得更滋润了的秦洪月胸口有一种柔柔的感觉正在一点点复苏他赶紧迫使自己添砖加瓦把这种危险地东西一点点封存住心里告诫自己:“赵铁男你昨夜因为违反了当初的誓言又想念了她已经受到这场高烧的惩罚了现在居然还不悔改吗?爱上上司的男人是悲哀的而你一个小秘书伤不起啊!”

秦洪月看赵铁男站了半天不说话就很讶异的抬头看着他问道:“小赵你是不是还在发烧?要不然你就回家去歇着吧让晓佳请假陪陪你嘛我在省城就听她打电话说你们开始恋爱了挺不错的”

赵铁男看着秦洪月说起他的恋爱若无其事的样子心里更是苦涩了定定的看着秦洪月突然他好似从她眼神里看到了一抹跟他一摸一样的苦涩他心里瞬间升腾起了一股力量自暴自弃般的感觉一扫而空了表演欲望一起来就苦笑着说道:“嘿昨晚上我家里有点事情没来得及跟晓佳解释就走了她可能生气了今天去医院看我就一肚子怨气的样子只说了两句话就走了刚才我打完针给她打电话她很明确的告诉我不跟我谈下去了秦市长谢谢您关心我不过这种事不能勉强的”

秦洪月很惊讶的说道:“啊?不会吧?晓佳跟了我家好多年了我了解她可不是你说的那种性格的这妮子是个死心眼认准了什么很不容易改变依我看你们俩必然有很根本的误会不过现在没空问我要赶紧把这些事情都处理了等回头我帮你问问吧”

赵铁男听秦洪月一分析也觉得晓佳的反应的确十分古怪要知道这妮子明明因为他连对吴鹏举的感情都放得下怎么会为了一件小事主动跟他断绝关系呢?

他虽然心里很是奇怪但也赶紧走近秦洪月一件件事情的汇报起来到了四点秦洪月要去开会他也就又跟着过去做记录了

下午下班之后赵铁男依旧没地方可去刚在犹豫着是不是回父母那里看看但转念一想感冒着呢别把老人给传染了却接到了高素荣的秘书吴克俭的电话邀请他去九霄酒店一起吃饭

这可就太出乎意料了!吴克俭在大院里的秘书里面是出了名的内敛低调从来不喜欢跟别的领导秘书一起拉帮结派的甚至连平常的接触都是略微一点头便算了今晚为什么这么奇怪居然主动邀请他一个借调小秘书吃饭呢?

赵铁男受宠若惊般的赶紧答应了急匆匆打车去了九霄吴克俭终究是谨慎惯了并没有定顶楼的豪华全景房而是定了一个很精致的包间透过窗户也能看到路灯下的湖面依旧飞雪飘舞

赵铁男到的时候屋里已经很热闹了还都是在云都威名赫赫的人物——市财政局长彭会平、顺风区区委书记王正山、凤泉县长林曾、竹阳市组织部长刘宏伟最最意外的还有一个人居然是汪东兴的秘书陈思远!

看到赵铁男一头一身的雪走进来吴克俭非常热情的迎上来帮他拍打着说道:“哎呀小赵兄弟一直想跟你亲近亲近却总是觉得咱们这些做跑腿的人来往勤了领导会不高兴也就一直没请你坐坐今天这么大的雪让你跑了来海涵啊海涵”

赵铁男赶紧说道:“吴处您太客气了接到您的邀请是我的荣幸我高兴还来不及的呵呵!”

吴克俭很主人的把屋里的人都介绍了一遍其实赵铁男都认识只是人家都是实权人物无非是平时不屑的认识他而已可是今晚一坐到酒桌上那可就不分什么高低了大家更明白吴克俭那样心眼子的人请来的人一定都不是等闲之辈也就很对赵铁男亲热起来

又过了一会儿一个人也是一头雪走了进来拍打着说道:“哈哈各位好福气都安排好了咱们吃完就过去保证让你们玩舒服!”

赵铁男一看更加惊讶了因为进来的不是别人居然依旧是那个貌似在各种档次的人群中出现都不会显得不协调的朱长山!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