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晓佳就慌乱不堪的又找到了赵铁男想让这个男人给她出出主意但她也没有傻到家自然而然的就在跟赵铁男倾诉的时候说她已经好久好久没跟吴大哥在一起了一口咬定这个孩子就是两人在东小区那一夜的结晶!

赵铁男的城府比起晓佳来简直不知道是深了多少倍他听完了晓佳的话之后第一反应就是白天秦洪月急急忙忙的去省城必然与晓佳说的吴鹏举要留下孩子娶晓佳有关他就先不理会晓佳那一戳就破的谎言因为这妮子估计太慌乱了居然没想到赵铁男又不傻怎么会想不到如果她真的好久没有跟吴鹏举在一起了的话吴鹏举怎么会误以为这孩子是他的而闹离婚呢?赶紧拨通了秦洪月的电话及时的给了秦洪月知己知彼百战百胜的条件

替他的心尖子秦姐姐解了围然后赵铁男才有心情跟耐心看着可怜又可恨的晓佳脑子一转圈就开始劝说起这丫头来

赵主任当时是这么表演不表现的……

他一把把晓佳紧紧搂进怀里却又很快推开她两只手捧着她的下巴深深地看着她的眼睛痛心的说道:“晓佳啊你怎么能这样对我呢?明明是我的孩子为什么不先告诉我呢?看来我在你心里始终还是比不上你吴大哥重要啊!可是你要明白虽然我对你谈不上什么死心塌地的爱但是我赵铁男也是个堂堂男子汉怎么可能让我的孩子管别人叫爸爸呢?所以你不要想嫁给你吴大哥就算他为你离了婚我也不可能让你怀着我的孩子嫁给他的!要离婚也应该是我离婚回头我娶你!”

晓佳原本就已经被吴鹏举的疯狂弄得频临疯狂了此刻再看着赵铁男的疯狂她更加要疯狂了!

因为她心里最清楚这个孩子也不可能就是赵铁男的啊!

“不!我不要毁坏你们的家庭!秦姐姐的我不能毁你的我更不能毁!三哥你赶紧清醒清醒帮我拿个主意吧!我是千万不能留下这个孩子的可是吴大哥已经说得那么绝了如果我勉强做掉了他会不会恨死我啊?”晓佳迷乱的说道

赵铁男要的就是晓佳的迷乱他看气氛差不多了就长叹一口沉痛地说道:“晓佳我知道你一心一意爱着吴大哥如果你能因为孩子嫁给他也许会得到你想要的幸福的但是……你要明白这件事是有后患的!现在医学这么发达孩子生下来之后如果人人都说不像吴大哥他起了疑心要做亲子鉴定到时候发现孩子不是他的你想过他会怎么样吗?到时候只能是你跟孩子被他抛弃在世人的唾骂中悲哀地活着!唉……虽然我也舍不得我的亲骨肉但为了你的名声跟你一辈子的幸福我也只好忍痛……我的孩子啊!”

就这样晓佳最后一线等吴鹏举离婚了冒险嫁他、或者孩子天可怜见就是吴鹏举的这两种侥幸都被赵铁男给无情的掐灭了!

可事情的发展却也第三次出乎了晓佳的预料她亲爱的吴大哥从省城回来之后居然态度大变再也不提离了婚娶她的话了反而在找到她之后就苦苦哀求她做掉孩子说他之前误会了秦姐姐还说他断然不能离婚丢人现眼的让晓佳看在两个人的情分上成全他做掉孩子维持他的婚姻并在晓佳做了手术之后连一次都没有看她反而是赵铁男隔三差五的来一趟东小区给她送好多营养品过来还一再的带来了秦姐姐对她的关怀消息

这也不得不让晓佳在羞愧之余开始醒悟自己的无知跟幼稚了更加在满月之后忐忑不安的觉得秦姐姐可能不愿意再看到她了就导致她连班也不敢上了……

回忆到此为止回到赵铁男主任的手机上——

“晓佳你这两天恢复的怎么样了?我今天给秦主任汇报工作的时候她很关怀你的身体说如果你觉得可以的话就可以上班了!毕竟你时间长不上班同事们会猜疑的”赵铁男说道

“赵主任……”请注意做完了那个可能让她一辈子刻骨铭心的人流术躺在手术台上接受着那剜心刺骨的疼痛的晓佳终于明白一瞬间的快乐可能带给她一辈子的痛苦了所以居然彻底断掉了对赵铁男的迷恋连三哥都不叫了恢复了赵主任的称号

“我还能去上班吗?秦姐姐不会愿意看到我的吧?”她低声说道

“呵呵傻晓佳现在秦主任两口子已经和好了而且你上不上班跟她们也没什么大关系呀?你又何必杞人忧天的拿自己的前程开玩笑呢?你以为现在市直单位是好进的?你看看钱主任的姑娘大学毕业两年了想进教委不通过公务员考试还进不来呢!你好好的工作可不要丢掉了过去的事情忘记了吧秦主任不是小鸡肚肠的女人这你应该比我更清楚要不然她也不会在发现你跟吴大哥的私情之后还帮你安排工作了!她那么豪爽侠义又那么喜欢你这件事她不会跟你计较的所以听我的话等下回郑家去看看然后明天就上班吧!”

晓佳听了劝告心里一宽但还是担忧的问道:“你让我回去看看?我还能回去吗?秦姐姐会不会当场把我赶出来啊?还有……我看到吴大哥该怎么样面对他啊?”

“你啊我说你傻你还是傻!晓佳我说几句大实话你可不要计较啊!可能不太中听但绝对是事实那就是你有点过高的估计自己的价值了!你想想看如果你吴大哥真心爱你的话又怎么会眼睁睁看你去流产?而且在你术后根本不来看你?有件事我一直不忍心告诉你怕伤害了你的自尊心但看你如此痴迷不悟为了点醒你我也只好说出来了!晓佳其实你吴大哥跟秦主任闹离婚根本原因不在你而是他误会了秦主任原本就气愤不下你的怀孕恰好给了他一个发作的理由罢了!你要不信就回忆一下是不是在此之前吴大哥就跟秦主任怄气了?所以你应该明白你对于你吴大哥来讲就是一个新鲜的玩物他要你根本没有爱情存在的!你在对待这个问题上有点本末倒置了你要明白能给你带来福气的不是你吴大哥而是秦主任!你只有求的她的原谅才能在这个城市生活得很好别的人你是指望不上的连我也不行!”赵铁男知道不下猛药断难凑效就毫不留情的说道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