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他并不是一点都不挣扎更加明白自己如果想稳当就不应该去想人家这个女人但是他却又是一个地地道道的男人面对美女邀请他去酒店开房间的美事如果不动心可就有毛病了!

那么去还是不去呢?他纠结不已最后索性抓起一枚五角钱硬币想到:“靠天说了算吧正面就不去反面就去!”

那枚硬币被他高高的抛向了天空又翻滚着落到了地上他心里居然十分紧张的一时不敢低头去看心“呯呯”跳着闭上眼平静了一阵子才拾起了那枚硬币一看到反面那朵金色的莲花他的心就狂喜的炸开了仿佛那个多情的美女已经在他怀里任由他……

想到她临走时那一扭一扭的小腰跟翘翘的小、屁股赵铁男浑身一阵发麻脸上的表情可就更加的丰富多彩了……

下班之后赵铁男走到街上心里还在做着激烈的斗争不知道到底是该不该去赴这个香、艳的约会他抬起头看着广场上盛开的白玉兰花深深地嗅了嗅那种沁人心脾的香气再重重的呼出去一口浑浊的气息暖暖的风吹在他身上让他一霎时感觉生活是那么的美好

在这初夏的傍晚看着广场里对对情侣依依偎偎卿卿我我赵铁男想他为什么就不能随心所欲的享受生活呢?今晚秦姐姐是没空跟他这样了晓佳成了一个沾都不敢沾的禁区老婆又已经熟悉的跟同性一样毫无感觉了那么云都宾馆307里既然有一个送上门来的上了也白上不上白不上的多情美女他为什么会是连白上谁不上的道理都不明白的傻瓜呢?

就在这一瞬间他咬咬牙决定了去赴约!心想你一个丫头片子都不怕我一个大男人居然敢主动开好房间挑衅大不了就是个时髦的一夜情明天提了裤子一拍两散各奔东西难道我一个大老爷们还怕了你不成?

就在他顺着广场迈步向云都宾馆的方向走去的时候却看到秦洪月的专车刚刚开出教委大门看着这辆代表着教委最高领导的车辆他心里还是闪过了一丝不安但很快就冲着汽车开走的方向自我安慰道:“秦姐姐你永远不会把我当你的唯一那么也就别怪我不把你当我的唯一了现如今的社会就是这么浮躁咱们俩说白了还是各取所需既然这样又何必要求我对你一心一意呢?我去跟这个美女玩玩也也无非是逢场作戏调剂神经我的情绪好了伺候你才能更加得心应手间接来讲也是为你好你也就不要计较了吧!”

他看了看表还不到七点觉得现在就去一来显得猴急了点二来夏天的天本来就长此刻还天色大亮云都宾馆离教委不远没准就会被谁看到

他就想在广场上随意逛逛等天黑了再去先给老婆打电话说要加班可能不回去然后就顺着广玉兰的树丛慢慢的徜徉着猛然间想起刚刚秦洪月交代的任务还没完成他就坐在了广场的长椅上掏出电话打通了林晓佳的手机……

咱们之前一直怀着十分复杂的心情看待了秦洪月夫妇的离婚风波就又一次很卑鄙的忽略了在这场风波中最大的受害者也是最大的罪魁祸首林晓佳了!这种忽略也是讲书人跟听书的各位骨子里的劣根性——对于卑微的人总是无意识的就不予重视!

本着知错就改的方针就让咱们随着赵铁男的思路来回忆一下林晓佳这个单纯又愚蠢的丫头从怀孕到坐小月子期间的心路历程吧

从林晓佳身上咱们能充分的体会到一句大实话——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的真谛!

这个小丫头文化不高素质自然也不高城府也不深她脑子里只有“需要”两个字而很少去品味什么自尊、人格乃至修养等等生活条件优越到有条件追求档次的人才会去计较的种种外在的东西

她的想法十分朴素朴素到跟小猫小狗一般饿了要吃饭渴了要喝水当然身体饥渴了需要男人来喂饱

基于这种品质她也宠物般的特别容易得到满足满足了之后也很少去想自己是否吃了亏或者是应该去找个人负责任之类的事情就连她偷偷睡着恩人姐姐的老公也没有耽误她依旧死心塌地的爱戴着她的恩人姐姐

如果说晓佳偷睡吴鹏举还出于少女的懵懂之恋的话跟赵铁男的意外“恋情”可就纯粹发自肉、欲跟感情一丁点关系都没有了!

如果是城市的、接受过良好教养的女孩子比如王悦悦在被赵铁男屡次拒绝后就觉得自尊心遭受了莫大的侮辱马上就不再去想着他了可晓佳不一样她就是那么淳朴的一个人她的脑子可以因为吴鹏举去抵制赵铁男但是她的身子却轻而易举的就能左右她的理智在渴望的折磨下投降了!

跟赵铁男的重逢虽然着实满足了她被吴鹏举喂的半饱的身子可也给她带来了巨大的打击——赵铁男居然对她毫不留恋吃饱喝足嘴一抹就走临走还留下话说以后不能这样了仿佛她是一块甩不脱的破抹布一般这怎不让她心生羞愧呢?

就在她准备痛定思痛不再想赵铁男的时候荒唐的享乐却又突如其来的给她带来了一个意外的小生命!

在她怀孕的时候咱们的心思都放在吴鹏举因为这件事给秦洪月发难上更加怀着复杂的心绪领略着秦洪月突遭暗算的心路历程过多的陪着那个坚强的女人流了一阵子眼泪却谁也没留意到最最受刺激的是这个怀着这条不知道是谁种下的小生命的晓佳了啊!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