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秦洪月一听只气的目眦欲裂瞪着眼问道:“婶婶我婆婆跟你们说这些话的时候吴鹏举在没在跟前啊?他怎么说的?”

“他当然在了!但他是小辈当然是任由他父母说他自己一言不发的!”婶婶说道

“哼!这个窝囊废还会玩儿阴的啊!我还真是小看了他了!”秦洪月只恨的银牙咬碎口不择言的就骂道

“月月!你看看你的态度肯定就是你平时在家总这样藐视鹏举他才会对你萌生不满的!你看看你的嚣张样子当着我们的面都敢骂鹏举窝囊废你们俩独处的时候你指不定怎么欺负他呢!哼你赶紧给我摆正态度老实交代怎么回事!”郑家叔叔生气的说道

秦洪月此时好像哑巴吃黄连一般有苦说不出她原本就是一个强势到极点的女人此时被吴鹏举突如其来的阴了一把又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状况一时之间居然摸不着头脑了气狠狠的只顾在那里哭

突然她的手机响了她原本哭的不想接可是婶婶却毕竟心软提醒她道:“你的手机在响说不定就是鹏举打来的你赶紧接了好好跟他解释解释如果怨你就低个头日子还得好好过呀!”

秦洪月一听就咬着牙抓过了电话心想如果是吴鹏举就立刻把他骂的狗血喷头但看到号码居然是赵铁男她第一反应就是想挂断但心里不知怎么一动就接听了

赵铁男听到她在电话里哽咽心里一疼但是他很明白他要告诉这个女人的消息比抚慰她重要太多太多了就勉强压抑住没有嘘寒问暖直接了当的告诉了她一个天大的消息秦洪月接完这个电话之后心里的迷雾才算是彻底扫清了!

她很是庆幸自己接了这个电话因为以她对赵铁男的了解他明知道她来省城了却给她打电话一定是有什么十分紧急的消息要告诉她果不其然就给她打探来了一个让她扭转劣势的惊天秘密!

她挂断了电话欲哭无泪的看着叔叔婶婶依旧摆出一副一肚子委屈说不出来的状态转瞬间那眼泪珠子碎珍珠一般纷纷而落一霎时一个铁姑娘就娇柔的跟小娃娃一般让人疼惜了

终于她先哭草鸡了婶婶搂着她一个劲的抚慰但她却依旧不停的低声哭泣着那声音简直是有着一种让人疯狂的痛楚

接着叔叔也心疼的受不住了就骂道:“妈的还像不像我郑家的姑娘了?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不能解决在那里哭个不停的?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你赶紧给老子说出来就算是你杀了人老子也能替你去挨枪子那也好过你哭的老子心烦!”

叔叔多年的领导生涯已经等闲不说粗话了此刻一骂人就足以说明他慈爱心泛滥接下来就会十分护短了!

秦洪月等的就是这么一个时刻就委屈不堪的说道:“叔叔婶婶你们平时总看到我耀武扬威的跟个霸王似的总觉得吴鹏举很让付我其实你们那里知道他……呜呜呜……算了离就离吧能成全他们俩也算是我对吴鹏举的一次补偿吧!我什么都不说了婶婶您给我婆婆打电话吧就说我同意离婚了!呜呜呜……”

两个老人又不傻自然明白秦洪月话里有话这是对吴鹏举的一次无奈的退步了

婶婶先炸了:“什么?你说什么月月?难道鹏举这个小兔崽子居然闹出什么乱子来了吗?他是不是招惹上什么女人了?你到了这个时候还要替他隐瞒吗?”

秦洪月哭泣着点点头但却又很快的摇了摇头说道:“不不我不想说什么了!既然鹏举能瞒着我回来先斩后奏那我就成全他吧又何必揭破了真相闹得大家都不好看呢?婶婶我头疼的厉害上楼睡去了您告诉我婆婆我同意离婚了!”

说完秦洪月猛地站起来就跑上楼去了郑家是楼中楼的格局自然有秦洪月专用的房间的她钻进屋里就关上了门却立刻收住眼泪拨通了赵铁男的电话又一次低声冷静的问道:“三你的消息确切不?这可不能开玩笑的!”

“姐这么大的事情我怎么敢开玩笑呢?晓佳估计是在这个城市没个熟人告诉悦悦又怕女孩子嘴碎就偷偷央求我给她出个主意她说吴大哥已经斩钉截铁的告诉她说这个孩子必须留下而且承诺她说马上跟你离婚娶她的!晓佳这孩子还挺有良心说你对她一直那么好而且她跟吴大哥出了这样的事情你非但没怪她还跟她安排了工作她坚决不能做对不起你的事情就想央求我让我帮忙给她联系家医院做了孩子算了!我一听这事这么重要就赶紧安抚住她赶紧给你打电话了!姐你说怎么办?是我带她做了还是等你的消息?”赵铁男非常简单明了的匆忙说明了原因等待秦洪月的回答

秦洪月哪里知道林晓佳之所以找赵铁男问主意是因为她怀着鬼胎生怕孩子是赵铁男的这才去告诉赵铁男的但是他一听就知道这件事必须让吴鹏举独自承担而且还要刻不容缓的让秦洪月知道并参与进来更加逼迫吴鹏举不得不认下这个孩子!而他相信他能够在秦洪月从省城回来之前说服林晓佳不要再把他扯进来了!

秦洪月刚刚在客厅仅仅听到赵铁男告诉她一句:“姐晓佳怀孕了是您家吴大哥的!”这句话就已经气得七窍生烟了此刻听赵铁男备细说明了吴鹏举居然要林晓佳留下孩子跟她离婚更加气的一佛升天二佛出世咬着牙说道:“三你告诉晓佳让她听吴鹏举的话等等再做我倒要看看姓范的这次的胆子是从哪里来的居然敢为了晓佳跟我闹离婚!”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