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 --

他呆若木鸡的看着地足足十分钟都没有说话林晓佳等不及了就可怜兮兮的说道:“吴大哥要不然我自己找家医院去做了算了……总不能……呜呜呜……”

吴鹏举却猛地抬起头红着眼叫道:“不行!是我的孩子你可不能不经过我同意就私自去做掉!这个孩子我要留下的晓佳你愿意为我生下这个孩子吗?”

林晓佳被吴鹏举这个疯狂的念头吓傻了!而且她内心深处自然更加明白还有一个大大的隐患存在——那就是这个孩子跳进她肚子那天晚上她的身体可不是仅仅容纳过面前这一个男人!在他之前跟赵铁男在她的那套房子里已经疯狂了那么久那天晚上她又是那么的饥渴哪里还会想到要赵铁男戴那个胶套子呢?所以这条根到底是谁种下的还很难说怎么能留下来呢?

“不!吴大哥你疯了吗?秦姐姐那么厉害怎么会容许我留下孩子呢?再说了生下来怎么办?没有名分孩子还不是一个可怜虫?”她哀哀的说道

“这你别管了!反正你那个伟大的秦姐姐为了事业已经不要这个家了那么就成全她放她远走高分吧!咱们俩重新建立一个家反正小虎也是你从小带大的你自然不会亏待了他咱们最好再生一个小女儿一家子平凡的过日子不见得就比现在不幸福!”吴鹏举这些日子的烦恼仿佛在得知林晓佳怀了他的孩子之后彻底得到了解决的答案他的眼神素荣了起来激动地拉着林晓佳说道

“啊?吴大哥你是什么意思?什么我们一家子过平凡的日子难道你居然要……要跟秦姐姐离婚吗?”晓佳更加吓得目瞪口呆了

“对!”吴鹏举的眼神里更加澄明沉着起来这一瞬间他浑身充满着无比的男子汉气概平常的温吞跟懦弱一扫而空干脆而威严的说道:“我过够了这种虚伪的生活了!秦洪月的压力让我整天都喘不过气来只有跟你在一起我才是踏实的才是有自尊的所以我想明白了以前的日子我不想过了!我要离婚再娶你咱们跟小虎还有你肚子里的宝宝一起过日子!”

林晓佳听到这番话心里如同滚油浇过一般又是激动又是幸福又是痛苦又是愧疚她此时此刻恨不得时光倒流她宁愿腊月二十八不回家也不会在二十七的晚上去单位拿身份证如果不去就不会撞破赵铁男跟王悦悦的好事更加不会被那个可恶的登徒子诱、奸还恬不知耻的迷恋上了那个坏人的强壮过了年又跟他厮混一次结果弄得现在连孩子的父亲都无法确定这样的话面对着吴大哥给她的这么美好的生活她还怎么有资格去接受呢?

晓佳痛苦的哭泣着可是吴鹏举却把她的哭泣误会为是她对秦洪月的惧怕了这就更加激发了他的敌忾之心就抱着晓佳说道:“晓佳你放心我明天就去省城找秦洪月的叔叔提出我要跟她离婚!你只要乖乖的养好身体不要把这件事说出去等我离开婚了马上就娶你不会让孩子出世了没有名分的”

“不……”林晓佳羞愧的哭着说道:“不行啊吴大哥我们不能做这样的事情!秦姐姐虽然强势了一点但她的确是一个好人啊她天天在教委里忙的不可开交那些人一个个都想算计她她能管着他们也够不容易了啊!你怎么能起心不要她呢?我不过是一个小保姆秦姐姐把我变成了公务员我如果连她的老公都抢走了这辈子还怎么抬得起头来做人啊?人人还不都骂我是忘恩负义的小人吗?”

“唉!晓佳你太善良了!你根本不明白我要跟秦洪月离婚根本不是因为你而是她自己对不起我!唉!算了这些事你不知道也罢你就乖乖等我的消息吧!好了你上楼睡去吧我要想想看该怎么办合适了”吴鹏举痛苦的叹息了一声把晓佳扶起来了

晓佳迷迷茫茫的答应着要上楼了吴鹏举居然珍重的扶着她一直送她到床上又帮她盖好了被子还温柔的亲了亲她勉强微笑着说道:“乖晓佳你好好的睡吧你睡好了咱们的宝宝才能长得健康啊!呵呵我希望会是一个跟你一样健壮单纯的小姑娘”

晓佳被他的温柔呵护弄得心如刀割差点就说出实话来了但话到唇边还是变成了:“吴大哥你也不要太上心了大不了我去做掉算了千万不要因为我跟秦姐姐闹翻啊!”

吴鹏举满脸的柔情瞬间收起来了他铁青着脸盯着晓佳一字字的说道:“晓佳你给我听好了——这个孩子是我吴鹏举的你无权私自决定他的生死所以你如果想保留咱们俩的感情就给我乖乖的等我的消息否则的话你戕害了我的孩子我也就顾不得咱们的情分了!”

说完他直直的站起来又直直的走出门去下楼了林晓佳听着他沉重的脚步声好似一步步都踏在她的心坎上她一肚子鬼胎无法说出来只纠结的悲喜交加又心乱如麻只好咬着枕头哭了个天昏地暗了……

秦洪月正在上班的时候突然接到了叔叔的电话她跟往常一样笑嘻嘻跟叔叔问好谁知叔叔却十分严厉的命令她马上放下一切工作赶紧回省城去!

叔叔这个命令让她十分的惊讶因为叔叔家里只有一个哥哥跟一个弟弟所以基本上是把她当亲女儿疼爱的等闲从来不舍得对她大声说话今天却如此震怒的命令她足以说明一定是出了什么大事情了!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