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这一觉睡得可真不短,她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司徒绝那边已经把所有东西都准备好了。

陆星辰有些不好意思,又尴尬的要命,见司徒绝看着自己笑,她恨不得一脚踹过去。

司徒绝经过昨晚一战,反而脸皮更加厚了,一脸坦然道,“这有什么好害羞,新婚夫妇可不就是这样吗?”

陆星辰直用眼神示意他闭嘴,然后又跟几个家长、朋友打过招呼,便准备跟着司徒绝他们出发了。

司徒恒总觉得有些不对劲,可是这一次,任由他怎么胡闹,司徒绝和陆星辰都坚决不带他,连白木槿都非常坚定,他也只好不舍得跟他们道别。

君莫南虽然失去了记忆,但是显然他的头脑还在,他总觉得情况有些不对劲,可是却问不出什么,最后只好跟两人说道,“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儿,但是如果需要帮助,请一定要告诉我。”

司徒绝用力拍了拍君莫南的肩膀,这是他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是他最信任的伙伴,可是这一次,他不能把对方拉进来,只是压低声音道,“照顾好大家。”

君莫南更觉得不简单,面色凝重道,“好,你们小心。”

很快,司徒绝将一切事情吩咐好,便跟陆星辰他们上了飞机,这一次他自己负责驾驶,直接前往长白山区域。

飞机上,陆星辰、寒西意和白木槿三个人都一言不发,坐在那休息,但是谁也没有真的睡着,显然都有心事,这一次前程未卜,谁都不敢掉以轻心。

司徒绝负责驾驶,他不敢想太多,反正这一次去异时空势在必行,他没有选择,既然是正确的、唯一的选择,他就不会有任何顾虑了。

很快,飞机在最靠近长白山的机场降落,白瞳已经等在了那,这个时候,肯定是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何况白瞳也是异瞳人,对这件事肯定会有帮助。

几个人集合之后,便改坐军用吉普,很快便到了长白山脚下,因此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来,所以几个人驾轻就熟,行进的速度很快,最后在天黑之前找到了那个山洞。

山洞里面依旧住满了雪色怪兽,几个人身上都沾染了晶体的气味,因此在山洞里面畅行无阻,很快就找到了当时的入口。

几个站在一面墙面前,司徒绝率先开口道,“怎么办?这次咱们没有空间操纵者,也没有空间戒指,要怎么进去呢?”

陆星辰和寒西意飞快的相视一眼,他们来之前自然想过这方面的事儿,于是陆星辰直接开口道,“大哥,你试试,你不是有灵力吗?”

司徒绝有些为难的皱了皱眉,倒不是不想尝试,只是觉得自己虽然是中级控灵师,但是对于空间完全没有任何经验,这怎么尝试?

然而,陆星辰说完了,就把她妈妈留给她的戒指交给了司徒绝,“大哥,戴上这个试试。”

“可以这样?”司徒绝依旧觉得有些怀疑,但是见陆星辰鼓励的眼神,他还是接过了戒指,戴上,然后按照陆星辰的指示,开始尝试打开眼前的空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