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感觉此时的自己,像极了一个猎物,她看着司徒绝那诡异的眼神,下意识往后缩了缩,弱弱的打招呼道,“大哥,早上好。”

司徒绝真是难受了一晚上,一早上又难受的不行,此时见陆星辰终于醒了,看样子也不醉了,他知道自己不用再等了。

于是,他立刻往前凑了几分,声音低哑了几分道,“你醒了?酒也醒了?”

陆星辰一听司徒绝问道酒的事儿,她顿时不好意思的扯了扯嘴角,可是没办法,昨天晚上那个情形下,她觉得自己一杯不喝,也不太好。

不过,在洞房花烛夜,喝醉成那样的新娘,陆星辰估计自己是第一个,她只好有些抱歉的说道,“大哥,不好意思了,我知道昨天晚上这样的日子,我不该……”

然而,她的话还没说完,司徒绝就伸手按住了她的唇,随后炙?热的身子靠近了几分,声音更加低沉的响起,“不用不好意思,其实洞房花烛夜现在补上也不迟。”

“啊?”陆星辰惊得瞪大了眼睛,还没来得及做出更多反应,对面的饿狼已经扑了过来。

陆星辰心中虽然有些紧张、害怕,但是她也明白,司徒绝等这一天等了多久,又忍了多久,她没有理由再拒绝,她也不会再拒绝,两人真真正正、完完全全的在一起,身心的融合,是所有相爱的人心中的夙愿。

窗外的晨光打在窗帘上,两个人交叠的身影,一次次勾画出完美的弧线,两个人的手紧紧握在一起,身心真正的达到了最高度的和谐统一。

陆星辰不知道时间过去了多久,也不知道自己多次攀上了高峰,她觉得自己是一艘飘在海上的孤舟,只能本能的抓住离自己最近的桅杆,才能有安全感。

到了最后,她整个人都晕过去了好几次,司徒绝才终于结束了战斗,吃饱喝足的趴在了陆星辰身?上。

陆星辰刚迷迷糊糊的要睡过去,就感觉自己被某人抱了起来,她眼睛都没睁开,有些无奈的嘟囔道,“大哥,你有完没完?”

司徒绝耳尖一红,想到自己刚刚似乎有些过分,也不太好意思,于是柔声道,“小傻瓜,我抱你去洗洗,今天你可以睡一天,我肯定不会吵你。”

“哦。”陆星辰悬着的心这才放下,然后就像个木偶一样,任由司徒绝各种摆弄,然后又送回了床上。

司徒绝看着陆星辰睡得特别熟,宠溺的在她额头上亲了一口,然后才起身离开了。

他们马上就会启程去异时空,他必须做好准备,寒西意和白木槿他们应该已经在外面等着了,至于陆星辰,就让她好好休息好了。

司徒绝来到酒店大堂,果然见寒西意和白木槿都在,此外司徒厉和姜颜他们也在。

众人见陆星辰没有一起出来,心中已经明白了几分,都默契的没有多问。

寒西意的脸色飞快的黯淡了一下,但是很快就恢复如常,他冲司徒绝道,“我已经跟异时空那边打好招呼,我们过去之后,会有人招待。”

“好。”司徒绝点了点头,“咱们再把准备事宜确认一下,确保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