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四个人在原地耐心等着,时间慢慢流逝,依旧不见千里他们回来,几个人渐渐开始坐不住了。

“他们肯定是出事了。”陆星辰斩钉截铁的说道,她想到之前司机张师傅说的人上山之后就消失的事儿,心中越发不安。

司徒绝也觉得可能性很大,叹了一口气道,“咱们找过去看看吧,大家都小心点。”

几个人都面色凝重的点了点头,然后便按照之前约定好的,往三号路线找了过去。

走了大约十分钟,便看见了第一个问号。

“咱们先在附近找找看,”司徒绝冲众人道,“都小心点,陆星辰你跟紧我,罹诀你跟寒西意一起,别走太远,看见有问题的喊一声。”

毕竟司徒绝和寒西意都有异能,会发生危险的可能小一点。

两拨人互相点了点头,然后便在附近找了起来,几个怪人被安排在原地等候。

陆星辰和司徒绝小心的一间间石室找过去,然而,每一间石室都是空的,也没见什么异常。

很快,他俩返回了原地,寒西意和罹诀也回来了,都是一无所获。

众人只好接着往前走,又走了大概十分钟的路程,就发现了第二个问号,于是便又按照之前的情况又找了一遍,结果仍旧是一无所获。

众人继续向前,这一次走了不过五分钟的路程,便看见了第三个问号,而且寒西意惊讶的发现身后的怪人似乎有些不对。

他叫住陆星辰和司徒绝,“这几个怪人好像有些兴奋,我觉得情况似乎不对劲。”

陆星辰和司徒绝都看向了几个怪人,果然发现他们的瞳孔放大了,确实是兴奋的表现。

罹诀往前走了一段距离,有些惊讶的说道,“这里还有问号,而且是两个。”

两个问号,说明情况非常特别特殊了,而且问号之间的距离这么近,恐怕千里他们就在这儿附近出事了。

罹诀又往前走了一段,并没有再发现问号,他很快返回来,“应该就是这儿附近,大家要小心了。”

司徒绝将目光投向了那几个怪人,随后冲寒西意说,“那他们去石室里检查,咱们在后面跟着就好。”

寒西意点了点头,然后拿着冰蓝色心脏,冲几个怪人道,“去看看这附近的石室有什么异常吗?”

怪人并不会说话,但是立刻兴奋的点了点头,然而奇怪的是,几个怪人几乎是不约而同的向着一间石室去了,显然那间石室就是有问题的石室。

陆星辰和司徒绝他们四个人小心的跟在后面,见几个怪人打开了石室的门,便立刻紧张的看了进去,想确认一下里面到底有什么。

然而,几个人没想到的是,几个怪人进入石室之后,门在他们身后迅速关上了,谁也没看清石室里面的情况。

寒西意冲着门的方向命令道,“把石室门打开。”

几个人耐心的等了一会儿,也没见怪人将石室的门打开。

陆星辰全神贯注的听了一会儿动静,有些怀疑的说道,“石室里面好像空了,他们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