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和陆星辰一起,罹诀你跟寒西意一起,陆星辰你把冰蓝色心脏给罹诀,千里你们四个人一起。”司徒绝将众人分好组。

罹诀突然开口道,“那个……我能不能跟你们一起?我想跟陆星辰在一起,我跟着寒西意一起也是个拖累。”

寒西意看了罹诀一眼,轻轻叹了口气道,“行吧,让罹诀跟你们一起,把冰蓝色心脏给我,我带着几个怪人就行。”

“好吧。”陆星辰无奈的扯了扯嘴角,故意都罹诀道,“帅哥医生,你可不能爱上我,否则绝少会掰断你的脖子。”

司徒绝提着陆星辰的脖子,一把将她拽了回来,“你老实点,别到处撩人就行,其他人不会不要命的往上凑。”

“切。”陆星辰冲司徒绝吐了吐舌头,她发现大哥越来越小气,越来越爱吃醋了。

司徒绝当然会小气,以前以为陆星辰是男孩就算了,现在知道她是个小丫头,恨不得一直把她抱在怀里,离所有男人都远远地。

几个人分好组之后,便立刻分开行事,通过之前的路程判断,他们从这里出发,应该一个小时后还能回到这里。

大家约好如果路上没有任何发现,那么一个小时后再见。

司徒绝、陆星辰和罹诀在一起,只要遇到分叉路口便会往左边走,一开始倒也没有什么发现。

二十分钟后,司徒绝发现墙上有一个数字二,说明他们的路跟寒西意的路发生了交叉,看来这迷宫的设计还不是一般复杂。

三人继续向前,又过了大约十分钟,几个人发现墙上一个数字三,后面跟了一个问号,这说明第三队,也就是千里他们发现了可疑情况。

三个人立刻紧张的相视一眼,然后便开始仔细的注意着周围的情况,检查附近的每一个石室,然而却没有任何发现,也没有再发现数字三。

“怎么回事?”陆星辰觉得有些奇怪,既然出现了数字三和问号,就说明这一段路肯定有异常,千里他们也应该去检查了,可为什么没见到人呢?

司徒绝也很纳闷,他看了看时间,“继续往前走吧,说不定千里他们检查没有问题就离开了,一会儿汇合的时候,再问问就是。”

“好。”陆星辰点了点头,但是心中却依旧有些不安。

半个小时后,他们三个人又回到了最初的地方,结果并没有看见寒西意和千里两组人。

三个人等了一会儿,便见寒西意回来了,但是千里他们四个人依旧没有回来。

“我刚刚在路上看见了千里他们留下的问号。”寒西意站在几个怪人前面,面色凝重的说道。

“你也看见了?”陆星辰微微惊讶,“我们也看见了,只是不知道我们看见的是不是一个地方。”

她有些担心的看着司徒绝,“大哥,千里他们不会有事儿吧?”

人是司徒绝带来的,而且这一次带来的都是几个好手,司徒绝心中也有些担心,“再等半个小时,如果他们还不回来,咱们就沿着三号的路线找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