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想了想,便用之前提醒林清欢的方法说道,“罹诀,你仔细想想,你给初梦做检查的时候,真的看见了那个瘤吗?它多大?具体在哪个位置?”

果然,细节的事情一问,罹诀就蒙了,因为他的记忆力根本找不到那天检查出胃里长东西的影像。

陆星辰又在一边补充道,“罹诀,你对自己的医德应该很满意吧,你觉得有可能,刚检查过得病人,而且是司徒绝带来的病人,体内的瘤多大你都忘记了吗?”

“没可能。”罹诀真的惊呆了,别说是司徒绝带来的病人,就是普通病人,得了这么严重的病,他也不可能这么快就忘得一干二净。

“我真的被催眠了?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罹诀暗暗心惊,甚至有些后怕,如果初梦利用这种手段去做坏事,后果真的不堪想象。

陆星辰看着罹诀有些苍白的脸,顿时笑着拍了拍罹诀的肩膀,“好了,我的帅哥医生,别在这儿忧国忧民了,初梦小姐对那些普通的坏事很没啥兴趣,她也不是啥杀人魔头,你别瞎担心了。”

跟罹诀相处这么久,陆星辰真心觉得这帅哥医生真的心怀天下,行事作风跟异空间的星光阁倒是不谋而合。

罹诀有些尴尬的扯了扯嘴角,“好吧,反正我也管不了那么多,咱们往里面走吧。”

这会儿,所有人都来到了地下室,如果说上面的宫殿令人震惊,那么下面的地下室就让人叹为观止了。

错综复杂的通道,曲折蜿蜒,根本看不出来通向哪里,整个地下室就像一个大迷宫一样,无论是想找东西还是人,都不容易,而且如果初梦的人在里面埋伏,显然也不易被发觉。

“咱们先试一下对讲机,”司徒绝招呼大家把对讲机打开,“我怀疑这里面肯定有不少机关和暗道。”

陆星辰他们也觉得有道理,点了点头,开始尝试在对讲机里面说话。

然而,所有人都试了一下,发现对讲机里面都是各种电磁干扰的杂音,根本没办法对话,也听不清别人说的什么。

“不行。”陆星辰试了几次,索性将对讲机关掉了,“这里干扰太强了,用不了对讲。”

司徒绝他们也陆续将对讲机关了,“嗯,大家都小心点吧,跟紧点,别走散,也别乱碰东西,到时候掉进那个暗室里面就不好了。”

众人都点了点头,面色也紧张了很多,显然没有了对讲机确实不太安全。

“这一次我在前面开路。”司徒绝冲千里他们点了点头,然后交换了位置,站在队伍最前面。

“大哥,我跟你一起。”陆星辰也立刻自告奋勇跟了上去。

寒西意和罹诀则跟在了他俩后面,千里他们则负责断后。

众人再次出发,显然进入地下室之后格外的小心了,司徒绝一边走着,一边注意着周遭的情况,有一丁点的异动,他都会用异能看一下石壁之后的情况。

如此,众人平安无事的行进了十分钟之后,司徒绝忽然挥手示意,让大家停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