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千里和另一个战狼的同伴,走在最前面进了宫殿里,司徒绝和陆星辰跟在后面,剩下人在最后。

一进入宫殿里,就感觉迎面阴风阵阵,跟宫殿外的冷风不一样的感觉,是那种特别阴森的风,让人从骨子里发寒。

司徒绝拉着陆星辰的手,用力握了握,让她别太担心,虽然进入之后,更感觉这宫殿是空的,但是司徒景他们应该不会骗人。

陆星辰勉强扯了扯嘴角,如果寒西意说的不假,那么司徒景他们就不会骗人,毕竟把自己搞到这鬼地方,实在是没什么意义。

一行人小心的在宫殿里走,随处可见各种特色的雕塑小品,很多都看不出来是哪里的风格。

大家一边走,一边注意着周遭的动静,结果什么都没有发现,整个宫殿就是个空的,别说人了,两个鬼影子都没有。

几个人绕了一圈,最后又回到了最开始的地方,面面相觑,显然都不知道什么情况。

“人没有,东西也没有,司徒景他们在逗我们玩吗?”陆星辰有些哭笑不得,要是真的什么都没有,就上来白跑一趟,那可真有意思。

“应该不会。”寒西意坚定地说道,“他们没有理由让你白跑一趟,更没有理由让我陪着白跑一趟。”

司徒绝点了点头,迎面的阴风还在吹个不停,他忽然有些疑惑的说道,“这里门窗紧闭,这风是哪里来的?”

众人闻言都是眼前一亮,确实,除了他们身后的大门是开着的,其他门窗都关着,阴风显然是从宫殿内的某个地方吹过来的。

大家立刻顺着迎面吹来的阴风找了过去,很快发现风来自一个房间的柜子。

千里看了一眼司徒绝,见对方点了点头,这才一步步小心的靠近了柜门,见大家都后退了一点,这才一下子打开了柜门。

“这里有一条暗道。”千里往柜子里看了看,然后有些惊讶的说道,“这宫殿应该是有地下室。”

“看来咱们要找的东西在地下了。”司徒绝淡淡开口,“大家都小心点,底下可能会有埋伏。”

陆星辰知道司徒绝说的是什么意思,勾了勾嘴角道,“初梦并不知道大哥会来,你说她派来对付我的人会有几个?”

罹诀听着有些糊涂,“初梦不是跟绝少关系很好嘛?而且她可能得了癌症,还折腾这些事儿干什么?”

陆星辰和司徒绝知道,罹诀被初梦洗了脑,所以有些事儿他肯定一时想不明白,但是现在也不是解释的时候。

两个人没理会罹诀,跟千里先后往地下室去了,却听见寒西意在后面跟罹诀解释了一下。

“罹医生,你应该是被初梦催眠了,她没有得绝症,而且之前她就一直在破坏司徒绝和陆星辰的感情。”

“催眠?”罹诀简直惊呆了,他虽然对心理学涉猎不多,但是被这样神不知鬼不觉的控制了,他还是觉得惊悚。

两人一边说着一边往进入了地下室。

陆星辰听着寒西意竟然耐心跟罹诀解释,恍惚间觉得大师兄又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