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明显的感觉到陆星辰在抗拒,他在门口的位置停了下来,想了想关切道,“别担心,你妈不会有事儿。”

陆星辰扯了扯嘴角,“嗯,只是大哥,你不觉得这宫殿里面根本没有活人的气息吗?”

司徒绝转身看了一眼宫殿,若有所思的说道,“现在看来好像如此,但是这里不能按常理判断不是吗?这个宫殿的存在本来就不对劲,所以,里面的情况,也不能用常理去推断。”

“嗯,大哥说的也对。”陆星辰点了点头,不好意思的说道,“可是我还是想他们来了再一起进去,如果出现什么情况,大家也有个照应。”

司徒绝看出来了,陆星辰此时非常不安,虽然这臭丫头平时看起来没心没肺,但其实她还是挺想见到自己母亲,希望姜蓉一切都好。

“好,那咱们找地方休息一下。”司徒绝拉着陆星辰来到宫殿的一个墙边。

两个人在背风的地方站着,等着千里和寒西意他们两伙人。

陆星辰看了看身后的宫殿,又疑惑的问道,“大哥,你说之前制造雪球的家伙,会在哪里呢?会不会藏在这宫殿里?”

“也有可能。”司徒绝点了点头,毕竟一路爬到峰顶,只有这么一个藏人的地方。

“如果是这样,那就真的说明,这宫殿里面另有乾坤,他们的气息都被隐藏了。”陆星辰坚定的说道。

司徒绝伸手摸了摸陆星辰的小脑袋,他知道陆星辰其实在安慰自己,小丫头就是担心姜蓉出事了。

“放心吧。”他十分肯定的说道,“你妈妈不会出事儿,千里他们要上来了,寒西意他们应该也快了。”

“嗯。”陆星辰点了点头,她也知道自己再担心也是多余,只有等会儿进去了才能知道具体情况。

两个人又等了一会儿,千里他们很快上了山,看到宫殿也觉得非常惊讶,在这种地方能建立这么一个风格迥异,工程浩大的宫殿,建立人真是不容小觑。

又过了一会儿,寒西意和罹诀也终于上来了,罹诀看见陆星辰完好无损,这才放下心来,看见司徒绝在旁边,顿时打趣道,“绝少这是一路暗中保护吗?”

司徒绝目光微冷的看了罹诀一眼,淡淡道,“你到底想来长白山干什么?活受罪吗?”

一眼看过去,所有人中显然罹诀最狼狈,他毕竟只是一个医生,纵使平时注意锻炼,身体素质跟这些特种兵也差的很远。

罹诀尴尬的挠了挠头,看了陆星辰一眼,没有说什么。

司徒绝这才看向了一边沉默不语的寒西意,一想到这人是陆星辰的大师兄,一直陪着陆星辰成长的人,他心中还是有些嫉妒,于是也没说什么,只是微微点了点头。

寒西意扯了扯嘴角,“如此看来,在帝都的所有事儿都是假的?你们在防着谁?初梦?”

司徒绝冷冷道,“你怎么知道是初梦?陆星辰的敌人可不少。”

寒西意不以为意的耸了耸肩,“因为真正想让陆星辰死的人,就只有她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