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出了洞穴之后,陆星辰发现,峰顶的雪反而只有薄薄一层,但是温度却比山下低了很多,寒冷刺骨,喘一口气都感觉费劲。

司徒绝尽量将陆星辰挡在身后,带着护目镜,看着远处最高点,冲对讲机道,“地图标记的地方应该就是上面了,走吧,小心点,千里他们会在后面保持一定距离跟着,如果有突发情况也不至于全军覆没。”

“嗯,走吧,大哥在前面小心点。”陆星辰看了看峰顶的位置,心中没来由有些紧张,想到了什么又补充道,“也不知道寒西意和罹诀走到哪儿了?”

“咱们先上去,不是约好了峰顶见吗?寒西意应该没问题。”司徒绝说着,便转身在前面带路,一步一步顶着风往峰顶走去。

陆星辰也相信寒西意,虽然罹诀可能有些拖后腿,但是寒西意应该没问题,毕竟他们从洞里面走的快一些,他们应该在后面。

于是,陆星辰便跟着司徒绝,一起往峰顶走去,有司徒绝在前面挡了大部分的风,陆星辰显然舒服一些。

两人走的极其艰难,虽然山势没有那么陡峭,但是风大的惊人,到了最后每往前一步都非常艰难,仿佛峰顶有什么无形的力量,在阻止人类靠近。

司徒绝在前,陆星辰在后面跟着,看起来不过十几分钟的路程,两个人竟然走了半个多小时,而千里他们则还在后面磨蹭。

到了峰顶,竟然发现有一个大平台,而且风也小了很多,平台的中间则有一个类似于宫殿的建筑,寂静无声的立在那里。

司徒绝和陆星辰相视一眼,都觉得有些奇怪,这种地方怎么会有宫殿?先不说建造有多困难,谁又会住在这里呢?

陆星辰一下子便想到了姜蓉,小声的冲对讲机道,“难道这宫殿是姜蓉建造的吗?或者说,姜蓉住在这里吗?”

“不知道,进去看看吧。”司徒绝说着,然后便很自然的拉起了陆星辰的手,这宫殿不管是不是姜蓉住在里面,都太过诡异了。

陆星辰也回握住司徒绝的手,又向后看了一眼,没见到千里他们,也没见到寒西意他们,她有些犹豫。

“大哥,”她拉了拉司徒绝的手,“我们要不要等一下他们。”

“没事儿,别怕,咱们就在外面转转。”司徒绝用力握了握陆星辰的手,他能明显感觉出来陆星辰很紧张。

“好。”陆星辰点了点头,有些不安的跟着司徒绝一步一步往宫殿门口走。

这座宫殿风格特别诡异,有的地方设计的像西方古典建筑,有的地方有很像东方古时候的宫殿,还有的地方看起来很奇怪,是陆星辰没见过的建筑风格。

陆星辰一边靠近,一边四处观察,她发现越走近越觉得这宫殿是空的,里面根本没有任何活人的气息。

可是,司徒景给的地图显示,姜蓉和那东西就在这里,难道姜蓉已经不在了吗?

陆星辰有些抗拒,她总想等一会儿再进去,说不定下一秒,姜蓉就从里面迎出来了,否则她千山万水的来了这里,结果发现姜蓉已经不在了……她实在是无法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