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被一众成年雪色怪兽围住,意识越来越模糊,身子烫的要死,还身陷险境,她觉得自己要完蛋了。

她的眼皮越来越沉,越来越沉,心中忽然冒出一个想法,偶像剧里面这个时候不都应该男主上场英雄救美吗?大哥怎么还不来?

想到司徒绝,她轻轻扯了扯嘴角,她人生的男主角,真的要永别了吗?

陆星辰真的睁不开眼睛了,她有些疑惑,这些雪色怪兽为啥还不扑上来,在等什么。

她迷迷糊糊间,渐渐闭上了眼睛,不过在闭眼之前,她好像真的看见了司徒绝那张帅脸,真帅,帅的人神共愤。

不过,大哥怎么看起来那么高,好像是从天而降,自己真是产生幻觉了。

司徒绝站在巨型雪色怪兽手掌上,靠近陆星辰之后,立刻一跃而下,声音有些焦急的喊道,“陆星辰,陆星辰,你醒醒?”

他注意到陆星辰的脸非常红,有些不对劲,便立刻伸手试了试温度,结果竟然烫的惊人。

“都让开!”他忽然冷喝了一声,这些怪物挡着,周围空气都不流通了,这样会影响陆星辰身上散热。

显然,那些雪色怪兽是不可能听懂他说什么,不过却可以感觉到司徒绝身上散发出来的怒火,它们很识趣的往后退了一步,似乎很害怕司徒绝。

陆星辰的身子怎么会这么热?难道是发烧了吗?

司徒绝忽然想起来,这里好像有一个冰泉池子,他立刻抱起了陆星辰,打算带她去冰泉池那里降温。

他一站起来,那些雪色怪兽立刻识相的让出了一条路,有些畏惧的看着他。

司徒绝立刻抱着陆星辰往记忆中冰泉池子的地方冲了过去,可惜这些怪物不会说话,不然他问一下就好了。

“陆星辰,你别怕,等会儿就好了。”他抱着陆星辰有些焦急的跑着,洞**室太大了,好一会儿,他才知道了冰泉池,他将陆星辰放在了池边。

司徒绝先是伸手试了一下池子的温度,冰冷刺骨,他觉得这样的温度,陆星辰下去可能会直接没了命。

他想了想,便立刻将自己的外套脱了,只穿了单薄的贴身衣服,然后自己先进入了冰泉池。

“嘶……”太冷了,这冰泉池显然也很神奇,温度绝对在零度以下,但是却不结冰。

司徒绝全身都跑在冰泉中,很快嘴唇都变成了紫色,眉毛和睫毛上都结了一层霜,牙齿都控制不住的打颤了。

待了一会儿,司徒绝感觉自己的意识也有些涣散了,便立刻爬了上去,然后手哆哆嗦嗦的将陆星辰的外套脱了下来。

臭小子穿的不少,依旧是那个怕冷的家伙,而且tuo衣服的时候也能感觉到他身上散发着灼热的高温。

司徒绝觉得这温度绝对有四十度了,这样的温度下,臭小子的脑子都可能被烧坏了,他心中有些自责。

终于,所有的厚重衣服都脱了下来,臭小子也只穿了一件单薄的贴身衣服,温度感觉更高了。

司徒绝的视线有些模糊,他的目光不知不觉落在了陆星辰胸口的位置,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他觉得那里好像有些不对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