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另一边,寒西意带着罹诀也躲进了一个洞穴,两个人都累得不行,特别是寒西意,他几乎是背着罹诀跑的。

两人在洞穴里坐着休息了一会儿,便听见外面响起轰隆隆的声音,显然是真的发生了雪崩。

当声音渐渐消失,寒西意才起身去洞口检查了一下,然后返回冲罹诀道,“洞口被堵住了,我们一时半会应该出不去了。”

罹诀神情有些担心,“哎,不知道陆星辰怎么样了?她一个人应该可以逃走吧。”

寒西意没有回答,坐到了罹诀对面,一脸审视的打量起罹诀,好一会儿开口道,“你是什么人?”

“嗯?”罹诀显然没想到寒西意会突然这么问,想了想,才笑道,“我是绝少的私人医生,后来跟了陆星……”

寒西意忽然开口打断,“你为什么要救陆星辰?”

“嗯?”罹诀更加糊涂了,又试探的问道,“你说刚才吗?我这也不算救她,只是不想连累她罢了,否则害了她,我回去怎么跟绝少交代?”

“我说的不是这个。”寒西意淡淡开口道,见罹诀依旧是一脸的不解,又叹了口气道,“算了,没事儿,不说这个了,休息一下吧。”

“哦,好。”罹诀点了点头,觉得寒西意似乎有些莫名其妙,但是也没有多问什么,倚在洞壁上闭上眼睛休息了。

过了一会儿,寒西意又睁开了眼睛,目光淡淡的落在了罹诀身上,心中的疑问无数,眼神也有些复杂,看了好一会儿,才又闭上眼睛休息了。

两人大约休息了二十分钟,便吃了点体力丹,寒西意那儿准备了折叠铲子,他把铲子给了罹诀,自己拿着短刀,两个人开始挖洞口的雪。

罹诀还是忍不住担心陆星辰,“你说陆星辰应该也躲在了洞穴中吧,她一个女孩子怎么挖出去啊?”

寒西意却似乎一点也不担心,反而是有些好奇,那些雪球到底是怎么形成的,他想了想才说道,“应该是已经有人上峰顶了。”

罹诀有些不解的看着寒西意,他觉得这个人真的很奇怪,怎么答非所问,“上峰顶?谁呀?”

“想让咱们死在这儿的人,不对,应该是说想让陆星辰死在这儿的人。”寒西意觉得有一个人非常可疑,基本就可以断定是那人干的。

“啊?”罹诀愣了一下,“谁啊?那咱们得抓紧时间了,否则陆星辰有危险就麻烦了。”

说着,罹诀便加快了手上的速度,同时心中有些自责,觉得自己没有保护好陆星辰。

寒西意又看了一眼罹诀,却没有说什么,也跟着加快了速度,心中也想着快点出去。

两个人大概挖了半个时辰,才挖出来一个只允许一个人通过的洞,两人一前一后,小心翼翼的爬了出去。

罹诀先出去,四处张望了一下,冲身后的寒西意道,“咱们去哪儿找她呢?”

“直接去峰顶。”寒西意斩钉截铁的说道,随后也没等罹诀同意,就快速往峰顶走去。

罹诀又四处看了看,确实没有陆星辰的痕迹,只好快步跟上了寒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