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此时心脏疼的连动一步都费劲,更别说逃命了,她下意识缩了一下脖子,眼睛都闭上了,心中默默喊了一声,“大哥。”

结果,预想中的疼痛并没有来,陆星辰只是感觉到有什么推了她一下,那力道大得很,推得她一个趔趄,差点摔了。

陆星辰有些疑惑的睁开了眼睛,那巨型雪色怪兽竟然再用指甲轻轻推她,她回头一看,自己竟站在一个洞穴门口。

巨型雪色怪兽这是让自己进去?

陆星辰觉得应该是这个意思,便立刻扶着墙壁进了洞穴,洞穴很高,得有两米,在这个地方能搞出这么大的洞穴,这些雪色怪兽真是了不得。

洞穴对于陆星辰来说很宽敞,可是对于外面的巨型雪色怪兽就不是了,只见巨型雪色怪兽是爬着进来的。

陆星辰回头看了一眼,又继续往里面走去,结果越走洞穴越宽敞,而且里面窸窸窣窣似乎传来了什么动静。

陆星辰有些不安,洞穴里面冰雪的气味很浓,但是四处都是光秃秃的墙壁,根本没有冰雪,这说明里面可能住着不少雪色怪兽。

这是进了人家的老窝了?

陆星辰觉得身后背着的包有点沉,特别是那十几颗冰蓝色珠子,如果被发现了,自己真的要死的很惨了。

她忽然就不想再往里面走了,回头看了一眼巨型雪色怪兽,便露出一副十分痛苦的表情,然后坐了下去,意思她很难受,原地休息就可以了。

结果,只见那巨型雪色怪兽此时已经可以站起来,它迈着大步子走到陆星辰身边,然后直接又把提了起来,放在了自己的肩上,继续往洞穴深处走去。

陆星辰简直欲哭无泪,她真的不想去雪色怪兽的老窝做客,这个巨型雪色怪兽也太热情了吧。

巨型雪色怪兽肩膀上驮着陆星辰,大步往洞穴深处走去,陆星辰忍着心口的剧痛,四处打量起来,以便规划好关键时刻逃命的路线。

这洞穴越到里面,变得越来越大,越来越宽敞,让人恍惚间感觉,这里是似乎将长白山掏空了建成的。

最后,巨型雪色怪兽停了下来,陆星辰发现洞穴已经高的无法想象,抬头向上望去,感觉洞穴顶差不多都跟峰顶一样高了。

这个洞穴建造的十分人性化,就像人类居住的筒子楼一样,此时巨型雪色怪兽站在最中间的空地上,洞壁上立刻探出无数双钻石一样的眼睛,嘴里还发出了窸窸窣窣的声音,好像在欢呼一样。

陆星辰一眼望过去,感觉这里面居住了成千上万只雪色怪兽,自己……真的死定了。

巨型雪色怪兽听到其他怪兽发出的声音,也叫了几声似乎在回应,然后它把肩膀上的陆星辰拿了下来,放在了地上,随后它竟然自己离开了。

陆星辰弯着腰站在空地中间,第一次感觉有些无所适从,想了想,还是小心的拖着身子往洞穴外的方向走去,结果没走几步,就见几道雪色的影子冲了过来,直接将她拦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