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虽然强迫自己不要去担心其他人,可是她心口的疼痛,好像一开始就停不下来了,她的动作开始变得缓慢,如此的天寒地冻之下,额头和后背却渗出一层细密的汗珠。

该死!

陆星辰捂着胸口,恨死自己这颗心脏了,为什么每到关键时候就掉链子,以前每次犯病的时候,大哥都在身边,可是现在……

她眨了眨有些涣散的眼睛,四处看了看,出了惊天动地的大雪球,哪里有司徒绝的身影。

陆星辰忽然觉得自己好想司徒绝,好想好想,想让他抱着自己逃命,如此想着,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陆星辰觉得自己的身体忽然离地了。

她……好像真的被抱了起来。

这个认知,让陆星辰一下子清醒了几分,有些惊惧不已的看向了抱着自己的东西。

陆星辰能感觉出来,自己的身体升的老高,抱着自己的东西肯定是个大家伙,然而她一转头的时候,还是被惊到了。

雪色的毛发,两颗钻石一样闪亮的眼睛,一张被拍扁了的脸,这……这不是雪色怪兽吗?

陆星辰挣扎了一下,她的目光看到了不远处滚来的雪球,心中又是一惊,这头雪色怪兽得有三米高,是一头巨兽。

此时,这头雪色怪兽正双手捧着自己,一步一步往前走,他的速度并不快,但是步子很大,所以行进很快。

陆星辰眼看着有大雪球滚了过来,顿时有些紧张的抓了抓雪色怪兽的毛发,生怕她跟这头巨型雪色怪兽一起被拍扁。

结果,千钧一发之际,巨型雪色怪兽的速度陡然暴增了很多,一下就躲了过去。

陆星辰松了口气,偷偷看了一眼那颗钻石一样的眼睛,她隐隐觉得这雪色怪兽很得意。

她垂下了眼眸,心口被这巨型雪色怪兽吓了几次,更疼了,她此时根本逃不了,而且就算是逃了,没有这巨型雪色怪兽,她可能也会死在雪球和雪崩中。

陆星辰有些不明白,这巨型雪色怪兽为什么救自己?她想了想,忽然想起了背包里面的冰蓝色珠子,难道……那冰蓝色珠子上面有其他雪色怪兽的气味?

她心中有一种猜测,这巨型雪色怪兽可能把自己当成同类了,它救自己肯定是因为那些冰蓝色珠子,可如果它知道自己杀了那些雪色怪兽,它……还不得一掌拍死自己?

这真是才出虎口,又入了狼窝,自己的小命还是不保啊。

陆星辰看着山顶位置,如小山一样的雪堆正在飞速滚下来,速度比雪球还要快几分,她此时也只能跟着巨型雪色怪兽,她相信这东西住在长白山上,肯定有自己的洞穴。

陆星辰心思百转间,她发现巨型雪色怪兽停了下来,然后小心的将自己放了下来,用那扁平的鼻子嗅了嗅自己,似乎在确认什么。

陆星辰紧张的咽了咽口水,巨型雪色怪兽最后在背包的位置用力嗅了一会儿,这才抬起头,然后举起了它那能一掌拍死人的大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