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觉得这根本不可能,如果不是初梦插手,君莫南不可能跟林清欢求婚,更不可能对林清欢做出那种事儿,根本不可能。

她觉得奇怪极了,难道这酒店的人记忆全被更改了吗?这不可能吧?

陆星辰想了想,便立刻给杨谦打了个电话,她想确认一件事情。

电话好很快接通,显然司徒绝已经联系过杨谦,所以电话一接通,杨谦就说道,“君少白瞳还在找,估计要等一会儿。”

“好,麻烦杨叔了。”陆星辰走到酒店的楼梯口,周围没什么人,又压低声音问道,“杨叔,我想确认一下,异瞳人异能的使用不是无限的吧?我记得大哥有一次就是使用过多,然后整个人都晕了过去。”

“嗯。”杨谦语气肯定的说道,“异瞳人异能的使用需要精神力的维持,其实说白了就是过度使用,会让人的精神产生极度疲惫的感觉,你问这个干什么?”

“没什么。”陆星辰想了想又说道,“遇到点情况有些想不明白,可能是我想错了。那我这边还有事儿,杨叔,我先挂电话了。”

陆星辰挂了电话,她觉得事情肯定跟初梦有关,只是可能有某些情况就连杨谦他们都不知道。

比方说,初梦通过某种办法,改变了这酒店昨夜所有人的记忆,虽然听起来匪夷所思,但是也不是绝无可能。

陆星辰出了楼梯间便直接去了林清欢的房间,之前她已经都打听好了,到了门口之后,她轻轻敲了敲门,就听见里面有人问,“谁呀?”

竟然是初梦的声音。

陆星辰几乎恨得咬牙切齿,她冷冷的说道,“是我,陆星辰,开门。”

很快,房门打开,初梦那张可恶的脸立刻出现,还噙着得意的笑,看着陆星辰。

陆星辰感觉心中立刻升腾起一股子闷火,她一把抓住了初梦的脖子,直接将她整个人提了起来。

“你放开,你疯了!”初梦没想到陆星辰会这么狠,直接跟自己动手,顿时有些害怕的盯着陆星辰的眼睛。

“贱女人!”陆星辰咬牙切齿的说道,“这么看着我干什么?想控制我吗?”

她提着初梦进了房间,随后一脚将门关上,将初梦按到了墙上,脸上满是肃杀之气。

初梦的脸应该缺氧而憋得通红,一双黑到极致的眼睛,恶狠狠地盯着陆星辰,嘴唇紧紧抿着,大有要以死抗争的意思。

陆星辰猛然想到了什么,微微眯了眯眼睛道,“你的眼睛控制不了我是吗?为什么?”

这时,初梦从卧室冲了出来,看见两个人的状态,立刻上前劝说道,“怎么了?陆星辰你快放手,你这样会掐死小梦,快放手啊!”

“林清欢,我从没想到你竟然这么愚蠢。”陆星辰将自己的手机掏出来,扔给了林清欢,“你自己看看初梦这个好姐妹做的好事儿。”

凭借陆星辰对于林清欢的了解,林清欢肯定对视频的事儿不知道,否则她怎么可能如此心平气和的帮初梦的求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