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甚至有些自责,她明明几乎可以肯定初梦是什么人,但是她还是没有保护好身边的人,让小胖虎和君莫南遇到了这样的情况。

她……要杀了初梦!

小胖虎看着陆星辰眼中闪过的恨意,以为陆星辰是生君莫南的气,便又柔声道,“算了吧,我已经给林清欢打了电话,她说了不会去告君莫南,这一切就算了吧,我离开,让所有事情回归正轨。”

陆星辰将手机还给了小胖虎,小胖虎现在离开也好,她总觉得帝都最近要出事儿,送走一个算一个,但是她不希望小胖虎带着对自己最爱的人的恨离开。

“小胖虎,你要走我不留你。”她声音清冷的说道,“但是,我希望你想想这件事,这段视频是谁拍的?是林清欢自己吗?她会让自己全luo出镜吗?”

小胖虎瞬间就愣住了,这个问题,她确实没有想到,如此一来,“这个视频会是谁拍的呢?”

“不知道。”陆星辰摇了摇头,就算是她说怀疑初梦,也找不到任何证据,只好对小胖虎说,“你听我的,先离开帝都,去法国玩几天,我们会去找君莫南,找到了一定第一时间告诉你。”

小胖虎这时候才后知后觉的担心起来,“陆星辰,是不是有人要害莫南哥?”

“应该不是,否则这儿君莫南早就被全国通缉了。”陆星辰肯定的说道,“她只是想让你和君莫南分开,那么现在,你就让他顺了意最好。”

“为什么呢?”小胖虎实在是理解不了,这个人如果不是林清欢,那还有谁要分开她跟君莫南,“是爷爷吗?”

“应该不是。”陆星辰觉得小胖虎是急傻了,“君老爷子再不想你们在一起,也不会拿自己孙子的荣誉陪葬,现在是谁我们还搞不清楚,但是你先走,相信我,我一定会找到君莫南,让他去法国接你,好吗?”

小胖虎犹豫了一下,最后看着陆星辰坚定的眼神,还是点了点头,“好,我先离开,一切都拜托你了。”

“嗯,我先送你回韩家,然后我去见见林清欢,对了,你把刚刚那个视频发给我一份,说不定到时候有用。”陆星辰帮着小胖虎拿了行李。

“好。”小胖虎点了点头,把视频发了过去。

陆星辰将小胖虎送回家之后,便直接去了威尔斯酒店,这家酒店是帝都一家高档商务酒店,入住的人也都是高端商务人员。

陆星辰去了酒店,并没有急着去找林清欢,而是在一楼大厅先打听了一圈昨天晚上的事儿。

结果倒是很让人惊讶,竟然问到了好几个人都见到了昨晚求婚的场景,说什么男方被女方拒绝了,然后女方离开之后,男方就追了上去。

陆星辰想,难道这个时候,初梦就已经够控制了君莫南?可是君莫南跟小胖虎分开之后都有监控,他并没有见到初梦。

陆星辰也把初梦的照片给了不少酒店工作人员看,并没有人见过初梦,也就是说初梦没有来过酒店,也没有参与过这件事?

这怎么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