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胖虎摇了摇头,有些苦笑的说道,“这件事从一开始就错了,是我太痴心妄想了,以为自己变漂亮了,就能配上莫南哥,其实,我和他的差距又何止在外表上?君老爷子极力反对,说不定早就料想到这一天了。”

“小胖虎,”陆星辰就知道这件事一定会对小胖虎的打击很大,小胖虎好不容易建立的自信,很可能会因为这件事功亏一篑,“你听我说,你跟君莫南相处这么久,他对你到底怎么样,你心里没有感觉吗?”

“我知道,他对我很好。”小胖虎将手里的衣服放下,坐到了陆星辰旁边,神情依旧没有太多变化,一副心如死灰的样子,“但是,这不代表他爱我,你懂吗?莫南哥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你我都清楚,他对你也很好不是吗?”

“这不一样。”陆星辰简直要气死了,“君莫南对我,跟对你,怎么能一样呢?”

“哪里不一样?”小胖虎似乎想到了什么,眼睛红了红,声音也有些激动的响起,“他从来没有碰过我。”

“什么意思?”陆星辰一开始不明白,随后又快速反应过来,“小胖虎,这种事说明不了什么吧,我觉得这正是君莫南的珍贵之处,他给一个确定的未来,他尊重你、爱惜你,才会这样。”

“不是。”小胖虎终于有些无力的低声哭了起来,“不是这样,你知道他昨晚去了哪里?见了谁吗?”

“嗯?”陆星辰有些疑惑的看着小胖虎,难道这丫头知道了什么吗?

“他昨天去了首饰店,又去了威尔斯酒店,他去见了林清欢。”小胖虎一边哭一边说道,“他想娶的人,一直都是林清欢,一直都是林清欢。”

陆星辰觉得更加奇怪,小胖虎怎么知道这么详细,而且就算是去了首饰店,怎么就得出结论君莫南想娶的人是林清欢。

她拍了拍小胖虎的肩膀,不解道,“你怎么知道这些的?有人跟你说什么了吗?”

小胖虎有些泣不成声,她转身轻轻抱住了陆星辰,任性的让自己尽情的哭起来。

她告诉自己这是最后一次,最后一次为君莫南哭,以后她要为自己而活。

陆星辰知道这其中肯定有人动了手脚,林清欢那么有心计,肯定是跟小胖虎说了什么,更有可能,初梦也参与了整件事。

她一边轻轻拍了拍小胖虎的后背,一边柔声安慰道,“你先别哭,别急着下结论,我觉得君莫南不是那种人,他不会欺骗你的感情。”

“不是的,不是的,莫南哥不是欺骗我的感情,他……”小胖虎想到林清欢电话说的话,心痛的说道,“他只是可怜我,不想伤害我罢了。”

“小胖虎,你听我说,”陆星辰松开了小胖虎,无比认真的说道,“是不是林清欢跟你说什么了?她的心机有多深你不知道吗?你怎么能轻易听信她的话?”

“不是她。”小胖虎摇了摇头,经过上次的事情,她自然知道自己跟林清欢之间差距,但是这一次,不是林清欢,而是其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