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愣了一下,他很快意识到,陆星辰还在跟自己演决裂,只是君莫南那边可能除了情况,这才找到自己。

“没有。”为了以防万一,他也只能声音冰冷,“怎么了?”

陆星辰继续说道,“今天君莫南和小胖虎试完礼服之后就分开了,到现在都没有回去。”

“好,我知道了。”司徒绝立刻毫不犹豫的挂了电话,然后用手机给陆星辰发了条短信,“别担心,我马上派人去找。”

“嗯,找到了先告诉我,别惊动小胖虎那边,她今天晚上恐怕睡不安稳了。”陆星辰又迅速回复道。

“好,别担心,你先睡一会儿,有消息我会通知你。”司徒绝又迅速回复道,随后又打电话通知了李特助那边。

陆星辰躺在床上,根本没有一点睡意,她隐隐觉得君莫南那边可能是出事儿了,但是到底怎么回事,还得找到人才能知道。

一个小时之后,李特助那边终于有了消息,原来君莫南在城西的位置拦了一辆出租车,然后坐车上了高速,最后往郊区的方向去了。

进入郊区之后,监控就没有那么多了,所以只能确定君莫南最后出现的地方是一个城郊的乡镇,叫王子岭的地方。

司徒绝马上派人从王子岭继续往西找,希望能找到君莫南。

陆星辰知道这个情况的时候,最后不得已在天亮之后,给小胖虎打了个电话,告诉她只能暂时取消订婚仪式。

小胖虎表现的极为平静,但是陆星辰知道她心里肯定不好受,挂了电话就立刻往海边别墅赶去。

路上,陆星辰又给司徒绝发信息:大哥,有新消息了吗?

司徒绝很快回复:没有,这小子好像在故意躲着我们,恐怕一时半会找不到人了。

因为君莫南对司徒绝的信息网多少知道一点,所以他进入王子岭之后就下了车,然后几乎一点痕迹都没有留下来。

陆星辰觉得奇怪,君莫南这种异常的行为证明他之前肯定遇到了什么事儿:大哥,君莫南与小胖虎分开之后,都去了哪里?或者联系了什么人吗?

司徒绝想了想回复到:他去了首饰店,然后接了林清欢的电话,傍晚的时候去了威尔斯酒店,然后离开。

陆星辰知道司徒绝去了王子岭那,便主动说道:那行,我先去看看小胖虎,然后去威尔斯酒店看看。

陆星辰打着车,很快到了海边别墅,她进去之后,就看见小胖虎在收拾行李,显然是打算离开了。

她轻轻咳了一声。

小胖虎抬头冲陆星辰扯了扯嘴角,“你来了,随便坐吧,我收拾一下东西。”

陆星辰注意到小胖虎的眼睛红红的,显然是哭过,只是此时平静的有些可怕。

她想了想,便笑了笑道,“你先回家住也好,惩罚一下君莫南那个臭小子,让他玩失踪。”

“我买了去法国的机票,后天走。”小胖虎平静的说道。

“你要出国?”陆星辰有些惊讶,“小胖虎,现在还没有找到君莫南,谁也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你这么着急离开,是不是太冲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