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摄影师大师看着两个人眉来眼去,眼底浮现一抹不屑,放下了摄像机器,点了点头道,“好,你速去速回。”

陆星辰这边跟着萌妹子进了一个宫殿,然后左拐右拐,终于进了一个小偏殿,见司徒绝已经等在了那里。

萌妹子任务完成,立刻识趣的离开了。

司徒绝一步一步走了过去,然后一把将殿门推上,顺势将陆星辰挤到了墙边。

“大哥,”陆星辰有些无奈的将胳膊挡在了身前,“你这玩的也太大了吧,一天不见而已。”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司徒绝一条腿时不时的蹭了蹭陆星辰的腿侧,低头下头,离陆星辰非常近,灼热的气息喷在陆星辰脸上,轻轻的说道,“你不懂吗?嗯?”

最后一个嗯字,尾音轻轻上挑,还带了重重的鼻音,简直性感、魅惑到了极点。

陆星辰的脸立刻红了一层,她怎么觉得一天不见,司徒绝撩人的本事长进很大,一句话就让自己丢盔弃甲了。

她红着脸,抬眸去看向司徒绝,见男人英俊帅气的脸庞染上了一层红晕,那双神魂夺魄的幽蓝色眸子正一遍遍扫过自己的轮廓,那目光要多缠绵就有多缠绵。

陆星辰心尖漏了一拍,直接一首手抓住了司徒绝的领口,一用力将那张帅气脸庞拉到了眼前,声音含笑的调戏道,“大哥,你知道自己有多勾人吗?”

还不等司徒绝开口,陆星辰便轻轻一踮脚,直接主动吻了上去,她的吻技还有些生疏,粉嫩的唇有些笨拙的磨蹭着司徒绝微凉的薄唇。

司徒绝垂下眸,能看见臭小子动情的表情,那长而卷的睫毛因为紧张和激动,正在微微颤抖,那青涩而主动的样子,实在是让他把持不住。

陆星辰笨拙的吻了一会儿,便感觉一双大手托住了自己的屁股,直接一用力,将她整个人托了起来。

陆星辰吓了一跳,下意识便张开嘴,刚想轻呼一声就被某人的火热的舌堵住了。

司徒绝一手托着陆星辰的屁股,让他整个人高一些,离自己更近一些,另一只手则按在墙上,趁着陆星辰张嘴的瞬间长驱直入,尽情的吮吸属于陆星辰的芳泽。

这么刺激的接吻姿势,两个人还是第一次,陆星辰一手有些紧张的抓着司徒绝的衣服,另一只手还下意识的护着自己的胸,生怕被司徒绝发现端倪。

其实,这个时候,司徒绝哪有心思去注意其他事情,这一吻他可思念了好久,此时,他只想能将怀里的人吻到地老天荒。

这一次,这一个吻,持续的前所未有的长,等到两个人分开的时候,皆是气喘吁吁,脸色都染上了一层红晕。

司徒绝似笑非笑的看着陆星辰,看到那红肿的唇,顿时控制不住笑了一声,陆星辰身上每一个因为他而产生的改变,都让他十分开心。

陆星辰有些无奈的锤了一下司徒绝的肩膀,“这样,一会儿摄影师肯定要发现了。”

“怕什么?”司徒绝使坏的捏了捏陆星辰的屁股,“大不了不演了,你不知道我时时刻刻都在想你。”

他顿了一下,又压低声音道,“真有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