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米赶紧扯了一下陆星辰的衣服,用眼神示意陆星辰好好说话。

陆星辰这才爱答不理的说道,“坐着车来的,冷什么,不过等会录节目可能会冷吧。”

司徒绝刚想说什么,就见初梦拿了一件外套走了过去,递给陆星辰道,“你多带了一件外套,你应该能穿。”

“不用。”陆星辰冷笑了一声,没有接过衣服,而是直接起身道,“我嫌脏。”

说完,便立刻从初梦身边走过,还用力的撞了一下初梦的肩膀。

陆星辰撞得力度不小,再加上初梦没有防备,顿时整个人向后退了几步,差点摔倒在地。

司徒绝脸色变了变,似乎就要发作。

初梦赶紧上前将人拦了一下,“算了,绝,陆星辰肯定误会了,你对他发脾气,只会让我跟他的关系更差,我真的没事儿。”

“好吧。”司徒绝看起来对陆星辰也无语了,没有再多说什么,迈步走了过去,准备开始录制节目。

初梦眼底迅速闪过一抹狠辣,淬了毒一样的看着陆星辰的背影,默默的咬了咬牙,最后才看似虚弱的跟了过去。

今天的节目录制一共请了六个嘉宾,分为两组,他们要在一个影视基地完成一系列三个任务。

很自然,陆星辰、司徒绝和初梦三个人一组,另外三个人一组,节目很快开始。

第一个任务,是在影视基地的主殿群找到一个人,提示语是萌妹子,暗号是今天吃了吗。

陆星辰三个人很快出发了,司徒绝跟在他身后,初梦走在最后,三个人很快进了主殿群。

司徒绝冷声道,“陆星辰你往东找,我往中间找,初梦往西边找。”

“好。”初梦点了点头,看了看两个人,便转身往西边的宫殿群去了。

陆星辰凉凉的看了一眼司徒绝,便往东边走,她身后还跟着一个摄影师,也不知道司徒绝打的什么主意。

司徒绝见陆星辰走了,自己也大步从中间门进了宫殿群,他步子迈得大,速度又快,身后的摄影师扛着机器一路小跑,想开口提醒司徒绝慢一点,还不敢。

陆星辰一进入宫殿群,便看见一个穿着古代夹袄的萌妹子,她立刻上前打招呼道,“小姐姐,今天吃了吗?”

妹子一双黑葡萄一样的大眼睛,看着陆星辰,顿时红了脸庞,轻声道,“早饭吗?已经吃过了。”

暗号不对,陆星辰只好笑了笑,转身准备离开,结果那妹子竟然立刻跟了上来。

“小帅哥,”萌妹子特别可爱,指了指后面的摄像机道,“你是明星吧?看起来很眼熟啊!”

陆星辰点了点头,“十八线一个,不然小姐姐也不会不认识我了。”

“你这么帅,红是早晚的事儿。”萌妹子一直跟着陆星辰,这会儿又掏出手机,“小帅哥,咱们加个微信吧?”

“啊?”陆星辰有些犹豫,却见对方突然凑过来说了几句话,然后就一直递着手机,笑盈盈的看着她。

“好。”陆星辰听到妹子的话,脸红了一点,随后对身后的摄影大哥说,“大哥,我去个卫生间,你在这儿等一会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