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当天晚上,陆星辰果然接到了要录制节目的通知,第二天她收拾好东西之后,便立刻下了楼,小米和车已经等在那。

小米见陆星辰上了车,便立刻激动的说道,“老大,你说的没错,绝少果然同意了,他心中还是舍不得你。”

陆星辰不屑的哼了一声,“要不是为了EP的销量,我才不要跟他一起录制节目。”

“别呀。”小米真是佩服死自家老大了,整个帝都敢这么不屑绝少的人,陆星辰绝对是头一个,“老大,你就别逞能了,绝少不来,你一个人住在这儿有什么意思?”

“这房子我给自己买的,自己住有什么问题?”陆星辰的声音高了几分,看起来真的跟司徒绝生了气。

小米吓得缩了缩脖子,与司机大哥相视一眼,赶紧安抚道,“对对,老大说得对,今天看绝少表现,行了吧?”

另一边,司徒绝先到了录制现场,工作人员一见到他顿时各个都拘谨了很多,导演都亲自过去跟他打招呼。

司徒绝懒得搭理他们,他心里也只希望陆星辰赶紧来,24小时没见了,他真的很想那个臭小子。

过了一会儿,反倒是初梦先来了。

司徒绝看见初梦来了,立刻有些惊讶的迎了过去,“你怎么过来了?医院愿意放人了?”

“没有。”初梦的神色看起来还是不太好,她轻轻摇了摇头,“他们说录制今天的节目,是为了帮陆星辰,我最好能过来,我就从医院偷跑了出来。”

“简直胡闹。”司徒绝脸色冷了几分,“我马上叫人送你回去,自己身体不好还跑过来参加什么户外节目录制,这不是找死吗?”

“真的没事儿。”初梦小心翼翼的扯了扯司徒绝的衣服,“我今天吃了药,暂时没什么不舒服了,录完节目我立刻就回医院。”

她顿了顿又接着说道,“陆星辰出个单曲也不容易,这次就算帮帮他,一会儿他来了,你可控制一下自己的脾气。”

说得多感人啊!

司徒绝真是惊呆了,他真是第一次见识到现实生活中的影后,戏入骨髓,任何时候都不忘了演人设。

他勉强扯了扯嘴角,“放心,你都不生气,我跟他生什么气?他有时候就是脾气太大了,让我宠的,你别跟他生气。”

司徒绝依旧是一副护着陆星辰的样子,他觉得这样很正常,毕竟他跟陆星辰之间的感情大家有目共睹,忽然变化太大才奇怪。

果然,初梦也没觉得有问题,点了点头,“嗯,我没跟计较,否则也不会让节目组把那段剪掉了,我知道你们感情好,他脾气大点也有情可原,我理解。”

两人说话间,便见陆星辰的车子进了拍摄基地,司徒绝脸上立刻浮现出紧张的神色。

初梦一看立刻恨得咬了咬牙,然后还强颜欢笑的推了司徒绝一把,“走吧,过去打个招呼,你主动点,他才有台阶下啊。”

她边说着,边一脸笑意的迎了过去,因为她知道,陆星辰看到自己跟司徒绝在一起,肯定会不由分说的就发火。

只要司徒绝还搭理她,对于陆星辰来说,就是不可饶恕的罪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