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初梦立刻心中一喜,自己这招果然用得好,司徒绝再怎么忌讳陆星辰,他心中也是关心自己的。

她神色看起来更加担心,“那罹医生跟你说什么了?”

司徒绝的食指感受着初梦的脉搏,很快便得出理论,初梦根本没有什么大病,最多就是吃了凉的东西。

他不着声色的抽回了自己的手,然后起身跟初梦倒水喝,“没说什么,就是想让你住几天院,检查结果过几天才能出来,你安心休息就行。”

司徒绝将水杯递给初梦,“喝点水,想吃什么,我一会儿去给你买。”

初梦接过水杯,摇了摇头说道,“我没什么想吃的,你别忙活了,你也挺忙的,不用管我了。”

司徒绝确实不想管她了,“你先休息一会儿,我出去给你买点吃的。”

说着,他便迈着大长腿离开了,出了医院之后,他立刻给李特助打了个电话,让李特助买东西送到医院,然后陪着初梦。

一切吩咐好之后,司徒绝又给陆星辰发了一条短信:初梦用异能控制了罹诀,告诉我她要得癌症了,可笑不?

陆星辰今天每次接到司徒绝的短信,都开心的不得了,主要是初梦的戏太足,每时每刻都要搞点事情,真的太好笑了。

她想了想便回复道:大哥好好伺候病人,我要去睡一会儿了。

司徒绝看见短信,气得脸色都变了,他觉得陆星辰这完全是在折磨他,报复他之前被蒙蔽,没有察觉出初梦的心机。

他自己也有点自责,主要是,他之前也没把初梦当回事,只是觉得这是个因为自己失去了父母、还被强了的可怜姐姐,他能照顾就照顾一些。

其实回忆起来,这么多年,他给初梦的,也不过是数不清的钱以及力所能及的绿灯而已,这些东西,他有的是,所以他也不在意。

不过,这次初梦回来之后,却伤害了陆星辰,陆星辰是他最重要的人,也是绝无仅有的宝贝,所以他决不能忍受。

他看着陆星辰的回复,只好无奈的打字道:我让李特助过来了,我就说回公司有急事,以前也是这样,她不会生疑。

陆星辰扯了扯嘴角,大哥是在跟她表忠心嘛,在强调之前对初梦也不好?

她想了想,才打字道,“好了,知道大哥最好了,明天录制节目的时候,记得随机应变。”

陆星辰跟司徒绝发完短信,便又给罹诀打了个电话,准备告诉他去长白山的事情,让他做好准备。

“喂?”罹诀很快接通电话,“小师父,有何贵干?”

“长白山。”陆星辰简明扼要的说道。

“你决定去了?”罹诀似乎有些惊讶,“怎么突然改变主意了?”

陆星辰暗道罹诀这是也学会演戏了,还是牧云那边没告诉他?难道罹诀提议去长白山只是巧合吗?

“嗯。”陆星辰淡淡道,“我去那边还有别的事儿,你东西都准备好,到时候要出发了我提前通知你。”

“好。”罹诀又问道,“绝少去吗?”

“他不知道,你也不许跟他说。”陆星辰的语气恶劣了几分,“好了,我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