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初梦看起来担心急了,“我那天离开的时候跟导演打过招呼,让他剪掉,应该会剪掉吧。”

陆星辰心中冷笑一声,初梦说自己打过招呼?呵呵哒,那是打招呼让把这段留下吧。

司徒厉听见立刻好奇的问道,“怎么了?测谎仪是什么?”

“没什么。”初梦像是要掩盖什么似的,忙解释道,“就是一个游戏,没什么意思,应该已经剪掉了。”

司徒绝隐隐觉得有些不对劲,又用眼神询问了一下陆星辰。

陆星辰有些无奈的笑了笑,这事儿她也没法跟司徒绝细说,只能小声的咬耳朵道,“大哥,你相信我吗?”

“当然了。”司徒绝没有任何犹豫的点了点头。

“嗯。”陆星辰又问,“那如果我跟梦姐之间选一个的话,你还愿意相信我吗?”

其实这么问,陆星辰还有点担心,结果没想到,司徒绝再次坚定的点了点头。

看着陆星辰有些惊讶的样子,司徒绝用力握了握陆星辰的手,然后小声道,“放心,跟谁选的话,我都相信你,无条件相信你。”

陆星辰一听,顿时开心的笑了笑,这样就好了,就算是司徒厉他们误会了,她也会想办法解释一下。

节目很快开始播放,陆星辰一边看,一边跟众人细心的讲解规则,司徒家的三个男人都聪明异常,很快就明白了,反而姜颜有些云里雾里。

司徒厉便耐心的跟姜颜解释,老两口的夫妻感情显然特别好。

第一个环节是VR卡拉OK,众人看见陆星辰被VR里面的景象吓到了,都好奇的问他看见了什么。

陆星辰只好笑了笑解释道,“没什么,就是看见了一个我曾经的梦境,倒不是梦境有多吓人,只是这种方式突然看见,被惊到了。”

众人一听,立刻都觉得这个节目组真是很厉害,这种梦境都能正好模拟出来。

随着节目的进行,大家又开始猜谁是忠臣、谁是内奸,没想到司徒绝和司徒恒都猜得特别准,司徒厉只猜中了内奸,却没看出来谁是忠臣。

第一个节目并没有太多问题,只是寒西意和陆星辰之间的互动,让司徒家的三个男人都不太爽。

司徒恒嘟着嘴巴嚷道,“陆星辰,你以后要离这个男人远点,他明显对你有非分之想。”

司徒绝一听立刻跟着点了点头,然后一副赞赏的样子看着司徒恒。

陆星辰无语,揉了揉司徒恒的小脑袋,安抚道,“好好好,离他远一点,离他远一点。”

“嗯。”司徒恒一听顿时满意的点了点头,又冲司徒绝说道,“大哥,你每天都跟陆星辰在一起,就交给你监督他好了,我可以把陆星辰让给大哥,可别的男人,连看都不许看。”

这霸道的样子,完全是个小总裁。

初梦在一边看的咬牙切齿,此时却根本无从发泄,只能等着马上开始测谎仪环节。

很快,测谎仪环节开始。

当楚墨澜问江浩有没有觉得陆星辰比沈冉安漂亮的时候,几个人都疯狂的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