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哎呀,我们小恒害羞了。”陆星辰在旁边笑的直不起腰,小恒真的太可爱了,特别是病好了之后,像个奶黄包似的,又香又软,看着就有食欲。

“陆星辰,坏,小恒不理你了。”司徒恒换个方向,又趴到了司徒绝的另一边肩膀,结果看到了走在司徒绝另一侧的初梦。

他微微惊讶,因为初梦的目光看起来有些吓人。

司徒恒很聪明,初梦没发现他,他就赶紧闭着眼睛将自己的情绪隐藏,脸上的笑容还在,心中却感觉有些奇怪。

“好了,好了,别闹了。”司徒厉在那边招呼众人道,“快点吃饭,吃完饭一起看节目,小梦和星辰之前录制的综艺节目今天播出。”

“综艺节目?”陆星辰心中浮现一抹不好的预感,她目光微冷的看向了初梦。

只见初梦笑了笑问道,“厉叔叔,那节目应该没有这么快播出吧,你确定吗?”

“嗯,我看预告了,就是你们那期,咱们快吃饭,吃完了一起看。”司徒厉笃定的说道。

姜颜和司徒恒一听也非常开心,欢呼着入了座开始吃饭,有些迫不及待看到节目了。

司徒绝却觉得陆星辰的手冷了几分,关切的问道,“怎么了?是不是刚刚冻着了?”

“没有。”陆星辰勉强扯了扯嘴角,如果她猜的没错,今天是初梦故意把他们找来,为的就是让自己难堪,让司徒家这几个人男人见识一下自己的恶毒。

司徒厉和司徒恒这么喜欢初梦,也不知道等会儿看了节目会是什么反应。

陆星辰心中也隐隐有些不安,随后发现竟然一直没看见路星眸,便不解的问道,“妈,星眸呢?他不在吗?”

“嗯。”姜颜点了点头,“星眸说是跟朋友一起去参加一个冬令营的活动,最快也要一周才能回来。”

陆星辰和司徒绝相视一眼,觉得路星眸肯定不是去参加什么冬令营,肯定是有什么事。

陆星辰忽然有一种猜测,路星眸离开会不会跟长白山有关?她又觉得自己最近太敏感了。

因为惦记着综艺节目和路星眸的事儿,陆星辰吃饭的时候有些心事重重。

司徒绝自然注意到了陆星辰的异常,便压低声音问道,“你怎么了?没有胃口吗?”

陆星辰摇了摇头,“没什么,可能是下午吃多了零食,大哥不用担心。”

几个人因为想看节目,都吃的特别快,初梦一直得意的看着陆星辰,这一次,她绝对会让陆星辰摔一个大跟头。

很快,众人吃完了饭,便一起坐在了电视机前,司徒绝一直牵着陆星辰的手,而司徒恒也挤在陆星辰旁边,显然都很喜欢陆星辰。

初梦心中虽然嫉恨,但是一想到等会儿陆星辰就要失宠了,也把不爽压制住了,很自觉的坐在了一个单人沙发上。

节目开始,司徒恒立刻欢呼起来,“太好了,可以看陆星辰和梦姐姐了。”

初梦闻言笑了笑,忽然仿佛想起了什么似的说道,“对了,陆星辰,你说测谎仪那块他们会不会剪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