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离开寒西意的家,便准备去片场看看,于是给小米打了电话,叫她通知一下那边。

“老大,”小米的声音透着难掩的兴奋,“今天零点《冬日暖阳》正式上线了,二十分钟的短剧,你猜现在点击多少了?”

原来是那本小腐剧上线了,想到姜恒和孟宇两个人物,陆星辰也不禁觉得亲切异常。

“多少了?”其实不问她也知道,数据肯定很不错,否则小米不会这么开心,最重要的是,主演之一可是司徒绝,数据恐怕是要逆天了。

果然,小米兴奋的声音都变了,“老大,那腐剧到现在过去十个小时,点击已经超过五百万,而且因为网站设置非会员只能免费看五分钟,因此很多人都开了会员,这十个小时一共九十多万新会员呢!”

陆星辰其实对这个数据没什么概念,便疑惑的问道,“这个数据很多?”

“天啊。”小米简直无语,“这哪是很多?这已经打破了很多网站记录,很多一线明星参演的小短片都没有这个播放量。”

“竟然这么好?”陆星辰微微惊讶,随后打趣的玩笑道,“那我是不是火了?出门得戴好墨镜了,否则可能会被大哥的粉丝打死吧。”

她此时正走到小区门口,这么一说,忽然发觉旁边还真的有几个高中生模样的女孩对自己指指点点,好像在说什么。

陆星辰隐隐觉得被自己说中了,忙将电话挂了,随后从包里拿出了墨镜戴上,在小区门口拦了一辆车直奔片场去了。

到了片场,陆星辰才知道今天拍摄的柳如烟向太子和未央推荐鹿衔草的戏份,因此寒西意、白雪、初梦三个人都在。

张副导看见陆星辰来了,立刻起身要让出导演的位子,被陆星辰拒绝了,张副导做的不错,经过自己的调教,进步很大,做出一部高质量的电视剧不在话下。

张副导也对陆星辰十分感激,心中几乎将陆星辰当成了导演生涯中最重要的老师。

“你们继续,我看看就好。”陆星辰看了一眼在拍摄的寒西意,又转过头冲张副导说道。

“好。”张副导立刻点了点头,“如果有什么问题,还希望你能及时给我指出来。”

陆星辰点了点头,旁边工作人员拿来一个凳子,她便坐在了张副导旁边,一直指点他。

很快,上午的拍摄结束,张副导叫上几个主演,想跟陆星辰一起吃个午饭。

陆星辰想了想便答应了。

初梦也留了下来,有些开心的建议道,“咱们去蜀苑吧,哪里的菜很不错,一定符合陆星辰的口味。”

张副导一听符合陆星辰的口味,立刻点头同意,“好啊,就去那里,今天我请客。”

于是一行人便各自上了车往目的地去,初梦拉着陆星辰坐了寒西意的车。

车子启动后,初梦便拿出了手机,“陆星辰,我今天看了你跟绝拍的那个《冬日暖阳》,真的很不错啊!可以看出来,绝是真心喜欢你,否则他是断不会拍这种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