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白木槿没有说话,沉默了好一会儿才说道,“我只是希望小恒能交到一些真朋友。”

陆星辰忽然有些心疼,她起身坐到了白木槿身边,柔声道,“木槿妹妹,人的一生能交到的真朋友不过一两个,大多数朋友都只是过客,可是我们想不孤单的往前走,就不能因为他们是过客,就彻底杜绝跟他们来往。”

白木槿认真的想了一会儿,才抬起头去看陆星辰,认真的说道,“所以,我也是小恒人生中的过客吗?”

陆星辰看得出白木槿眼中的紧张,想了想才说道,“木槿妹妹,不到最后,结果是什么,谁也不知道。”

她犹豫了一下,还是伸手揉了揉白木槿的脑袋,“有一句话叫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就是说,如果你跟小恒注定会成为朋友的话,其实也不用每天都彼此陪伴。”

“真的?”白木槿显然真的很在乎司徒恒,听到这话,立刻开心的说道,“那么说我跟小恒还可能成为朋友?”

陆星辰点了点头,随后又说道,“不过前提是,你不会伤害司徒绝,你知道小恒对他大哥的感情,如果你伤害了司徒绝,那么小恒肯定永远都不会原谅你。”

一瞬间,白木槿眼中的光辉又黯淡下去。

陆星辰隐隐能猜出来,寒西意他们要做的事情,应该真的会伤害司徒绝,她必须想办法快点查清楚。

白木槿低着头又沉默了好久,才抬起头说道,“那我尽力吧,尽力不去伤害你和绝少。其实我不理解,你们为什么不跟我们合作呢?”

“合作干什么?”陆星辰试探的问道。

白木槿楞了一下,很快反应过来陆星辰在套她的话,立刻摇了摇头,“你不用想从我这儿得到消息,其实我也什么都不知道。”

陆星辰笑了笑,白木槿还挺谨慎,不过她说的也应该不假,寒西意把这些人搞到一起,却不一定告诉每个人自己的打算。

她起身,最后冲白木槿道,“今天的话你记住,不要再去干扰小恒交朋友了,好吗?”

白木槿点了点头,看起来有些欲言又止。

陆星辰想了想,很快明白了她想说什么,“你是想问那个宁小猫?”

白木槿脸颊红红的点了点头,“她一直陪在小恒身边,两个人的关系看起来很好,不过她有点淘气,总是欺负小恒,我怎么吓她她都不怕。”

陆星辰轻笑了一声,那个宁小猫还真是虎头虎脑的可爱,怪不得小恒说她是小老虎,鬼神这些东西大人都害怕,她一个孩子竟然不怕。

“放心吧。”陆星辰淡淡道,“终于有人愿意陪着小恒,你应该替他高兴啊,你的方法还是有用的,倒是真的检验出来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勇士。”

“那她会成为小恒的朋友吗?”白木槿有些紧张的问道。

“或许吧。”陆星辰给了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能不能成为朋友,要看发生事儿的时候,他们会不会彼此担心,就像你跟小恒曾经那样。”

她说完又冲白木槿笑了笑,然后便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