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和司徒绝坐着君莫南的车,先去接了小胖虎,然后小胖虎冲陆星辰使了个眼色,让司徒绝坐到前面去。

陆星辰立刻了然,冲司徒绝道,“大哥,你去前面坐吧,后面坐三个人太挤了。”

司徒绝不愿意,“那咱俩再开一辆车好了,不跟他们挤了。”

“不行。”陆星辰将司徒绝推到了副驾驶那儿,“我好久没跟小胖虎一起聊天了,我要跟她坐在一起。”

司徒绝无奈,只好点了点头,坐上了副驾驶,将门关上了。

小胖虎赶紧拉了拉陆星辰,压低声音道,“绝少跟那个初梦到底怎么回事啊?”

陆星辰一想肯定是因为昨天的新闻,她此时真的太好奇了,新闻上面到底放了什么照片。

她抱有最后的希望道,“那天的新闻照片,你保存了吗?”

“你没看见?”小胖虎有些惊讶,还别说,她真就把照片保存下来了,因为她早就料到这些新闻会撤掉,但是这种罪证她觉得应该保存下来。

“嗯。”两个人上了车,还在那嘀嘀咕咕,陆星辰小声道,“快,发我看看。”

小胖虎犹豫了一下,“还是算了吧,等咱们回来,我再给你看。”

她可不想陆星辰看到那些照片,当即跟司徒绝翻脸了,然后两人就没办法帮自己说话了。

“你放心吧。”陆星辰举手保证,“肯定没事儿,大哥都跟我解释清楚了,我就是好奇想看看那照片有多假而已。”

“那照片是假的?”小胖虎果然相信了陆星辰的话,有些不解的嘀咕道,“那这些人的技术真是太厉害了,我还真没看出来,那你等着,我这就发给你看。”

小胖虎说着就拿出来手机。

司徒绝在前面听着后面两人一直在小声说话,不解的好奇道,“你们说什么呢?怎么神神秘秘?”

“我们说体己话呢。”陆星辰笑了笑,“大哥不能偷听。”

君莫南直接被逗笑了,冲司徒绝道,“绝,你觉得陆星辰和小胖虎像不像好姐妹?你说陆星辰这种,是不是就属于gay蜜啊?还是最贴心的那一种。”

“gay……蜜?”司徒绝潜意识不太喜欢这个词,“这都什么形容词?他俩关系确实是不错,陆星辰也真的把小胖虎当成了朋友。”

“嗯。”君莫南点了点头,“小胖虎也说了,对她来说最重要的人从来都不是我,无法相信吧?”

他扯了扯嘴角,“小胖虎说了,如果没有陆星辰,就不会有今天的她,也不会有今天的我们,所以,她最感谢的就是陆星辰。”

其实这些话,小胖虎之前并没有说过,只是前几天,君莫南见陆星辰为了帮小胖虎竟然愿意穿女装,就觉得陆星辰对小胖虎真的没得说。

但是,与之相对,小胖虎却怀疑陆星辰的身份,甚至跟他一起调查陆星辰的事情,这难免就显得有些忘恩负义了。

所以,他当时就跟小胖虎说了自己的想法,他很庆幸自己说了,否则他可能要永远误会小胖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