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一顿饭陆星辰吃的还算开心,不过可以想象初梦和林清欢两人的心情就不咋地了。

饭局结束之后,司徒绝提出跟陆星辰一起送初梦回去,但是初梦拒绝了,她说想跟林清欢一起逛逛。

“清欢的心情不太好,”她有些心疼的说道,“我知道你们跟那个小胖虎都是朋友,但是清欢是我的朋友,所以我想好好陪陪她,你们先走吧。”

“好,那你陪陪她,早点回去。”司徒绝有些关切的说道,然后才跟陆星辰一起坐君莫南的车离开了。

三个人离开之后,林清欢原本无精打采的样子顿时消失的无影踪,“这个陆星辰真是可恶,他算哪根葱啊?总跟着掺和什么?”

“她确实讨厌,我早就跟你说过,陆星辰不是省油的灯,有她在,总会坏我们好事儿。”初梦的眼底也是一片冰冷,完全不复刚刚的善解人意。

“那怎么办啊?”林清欢似乎很依赖初梦,“我看绝少好像真的很喜欢陆星辰,现在在外面都不避嫌了,咱们之前做的那些事儿都没啥影响啊?”

“怎么可能没有影响?”初梦别有深意的扯了扯嘴角,“有些事需要一点点来,之前的事情也不过是个铺垫,放心吧,我有把握。”

林清欢将信将疑的点了点头,“那个寒西意真的能拿下陆星辰?我感觉陆星辰对绝少也挺痴心。”

“这种事儿那需要真的拿下?”初梦胜券在握道,“只要让绝相信拿下了就行,真相谁又在意呢?”

“可我觉得陆星辰那个主意很正,不是那么容易被左右的人,你真有把握吗?”林清欢显然还是很担心。

“你别担心这些没用的了,倒是你,君莫南都要跟别人订婚了,你怎么打算的啊?”初梦有些恨铁不成钢的说道,“你还真能输给那个小胖虎啊?也不嫌丢人。”

“哎呀,算了吧。”林清欢有些不耐烦的说道,“其实我也没多么喜欢君莫南,当初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怎么看他怎么顺眼,但是在国外这么多年,你也看到了,我跟别人男人在一起也很开心啊,那小子不喜欢我就算了,不想跟这种小屁孩纠缠不清了。”

初梦闻言顿时脸色一变,一双极黑的眸子一眨不眨的看着林清欢,声音有些蛊惑的响起,“清欢你说什么呢,你那么喜欢君莫南,怎么可以就此放弃呢?你一定要把君莫南抢回来。”

“啊?”林清欢站在原地,整个人好像有一瞬间的失神,片刻后才十分肯定的说道,“对啊,我那么喜欢君莫南,一定要跟他在一起,你帮我想想办法吧?”

初梦这才满意的笑了笑,然后挥手让林清欢靠近自己,低声说了些什么。

“能行吗?”林清欢听完觉得有些不可行,“君莫南也是个正人君子,他不会做这种事情。”

“谁知道呢?”初梦笑着继续往前走,“这世界出其不意的事儿多了去了,这一次,就让他们在最接近成功的时候功亏一篑,这才够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