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心事重重的出了房间,便见司徒绝和君莫南等在外面,司徒绝站在楼道的阴影里,神情晦暗不明。

陆星辰突然觉得心口堵得难受,她想了想,才几步上前道,“大哥,对不起,我没照顾好梦姐,还……差点捅了大篓子。”

司徒绝沉默了一会儿,才叹了口气道,“你确实太不小心了,初梦她是个女孩子,今天如果不是被及时发现,可能就真的出事儿了。”

“我知道,是我疏忽了。”陆星辰低着头,完全是一副老实认错的态度。

司徒绝看陆星辰这样,心里也不好受,他知道陆星辰肯定也很自责,便向抱抱对方,可手刚伸出去,房间的门就打开了,初梦已经穿戴整齐了。

“绝,我们走吧。”初梦的声音有些虚弱,整个人都非常无力的样子。

“嗯。”司徒绝点了点头,伸手虚扶着初梦,冲陆星辰道,“你今天晚上……”

“绝你放心,我送他回去。”君莫南在一边开口,他知道这个时候,让陆星辰跟司徒绝、初梦待在一起,只会让两个人都不舒服。

“嗯。”司徒绝点了点头,又嘱咐道,“路上小心点。”

然后,又看了陆星辰一眼,这才跟初梦、云朵一起离开了。

陆星辰的鼻子酸了酸,她真的忘记关门了吗?她真的会犯这么低级的错误吗?

小米也觉得委屈,替陆星辰委屈,虽然明知道这种委屈有些矫情,毕竟差点被人强j的人是初梦,可是她总觉得自家老大也很可怜。

“老大,”小米的声音带着点哭音,扯了扯陆星辰的衣服,“你没事儿吧?”

“我能有什么事儿?”陆星辰勉强扯了扯嘴角,又看了看君莫南,“你着急回去吗?我想去看看监控视频。”

“现在回去也睡不着了。”君莫南拍了拍陆星辰的肩膀,“走吧,我也想看看那个视频呢。”

于是,三个人又一起去了酒店的保安室,这里毕竟是个穷苦地方,保安室有些简陋,保安知道几个人来意之后,便立刻调出来今晚的监视录像。

陆星辰和君莫南一起目不转睛的看了起来,这里的监控设备显然有些老旧,视频的画质实在是有些模糊,不时地还会出现雪花。

保安直接将时间调到了晚上十点之后,众人拍戏回来,然后能看见云朵从初梦房间出来,然后先去了陈阎王那里,又去找了陆星辰。

随后,陈阎王先去了初梦房间,然后陆星辰便去了,两人先后不过四五分钟的时间,随后陈阎王离开,大约十一点多陆星辰离开。

陆星辰看得非常仔细,想确认自己到底有没有关门,但是画质太差,看不太清楚门到底有没有关严。

随后,十二点的时候,陈阎王从房间出来,经过了初梦的房间,然后他先是敲了敲门,然后左顾右盼了一下,便直接打开了房门,能看见门里面有个人影,应该是初梦在门口。

但是这并不能说明初梦打开了房门,有可能是初梦刚走到门口,陈阎王就推门进去了。

视频看完了,显然并没有什么特别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