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心有余悸的看了陈阎王一眼,点了点头道,“他确实该死,但是不是死在你的手里,你冷静点。”

陈阎王的意识渐渐恢复了一点,他勉强睁开眼睛便看见陆星辰,随后仿佛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是他,是陆星辰,如果不是陆星辰没有关门,我不会心生歹意。”

陆星辰心头猛地一跳,脸色也跟着白了几分,有些愧疚的看向了司徒绝。

“你说什么!”司徒绝一脚直接踩在了陈阎王的胸口,“你自己心思龌蹉,还想将责任推到别人身上?你真是活腻了!”

司徒绝这一脚踩得极用力,陈阎王嘴里不断地往外涌血,眼神都变得飘乎起来,眼看着就要完蛋了。

陆星辰又扯了扯司徒绝,“大哥,别踩了,让警察把人带走吧。”

司徒绝并没有抬脚,原本幽蓝色的眸子蒙上了一层微弱的红光,显然是真的动了杀心。

这时,就听床上的初梦有些虚弱的喊道,“绝,你别杀他,我不想你因为这种败类被人诟病,你快回来。”

陆星辰闻言也忙又拉了拉司徒绝的胳膊,“过去看看梦姐吧,别让她更难受了。”

司徒绝这才抬起脚,冲门边的人道,“把人带走,消息封锁好,谁敢往外透露一个字,我绝不手软。”

门外的人立刻噤若寒蝉的把陈阎王拖走了,房间内外的人也迅速消失,只剩下陆星辰他们了。

司徒绝走到初梦床边,有些疼惜的理了理初梦额前的碎发,“没事儿,没事儿了。”

初梦一把抓住了司徒绝的手,声音颤抖道,“我今天不想待在这儿了,我想回家,你带我回家吧。”

“好,我带你回去。”司徒绝很爽快的答应了下来,然后冲一边的云朵道,“你帮她换一下衣服,收拾一下,我去外面等着。”

“嗯,好。”云朵点了点头,然后走过去的时候,故意狠狠地撞了一下陆星辰,“滚开,别在这儿假惺惺。”

床上的初梦立刻说道,“云朵,你干嘛?陆星辰他也不想,他只是不小心而已,你不能这么说他。”

云朵不服气的哼哼道,“半夜十二点,从一个女子房间出来,不关房门,谁知道他是不是故意的啊?”

初梦声音冷了几分,“别胡说,当时确实太晚了,陆星辰可能有点迷糊了,也怪我,不该那么晚叫他过来。”

司徒绝一直没说话,看着陆星辰的目光显然有些责怪,最后有些欲言又止的往外走了。

君莫南也轻轻叹了一口气,跟了上去。

“梦姐,”陆星辰确实也有些自责,不管怎么样,现在所有证据显然表明就是她忘记关门了,她应该道歉,“今天的事儿,真的对不起,是……我疏忽了。”

“没事儿。”初梦倒是非常大度,“你也不是有意的,别放在心上,再说了我也没事儿,真的,别在意,回去休息一下吧。”

“嗯。”陆星辰点了点头,剧组的戏应该会暂停拍摄了,她……也想跟着司徒绝回去,只是不知道方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