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想了想,为了自己跟陆星辰以后的幸福,他还是跟了上去。

一进入会所,就看到里面相当高调、浪漫的装饰,随处可见各色的小灯,将环境映得有些迷幻。

在大厅里有个高档大气的前台,两边是一些散座,坐着形形色色不同的人,仿佛在交谈什么。

很快,有一个三十左右的女人迎了过来,穿着正装,看起来优雅、漂亮,“两位帅哥好,请问是第一次来血色浪漫吗?”

司徒绝没说话。

君莫南也没说话,从钱包里掏出一张卡片,递了过去。

优雅女人接过卡片一看,顿时惊得变了脸色,看了君莫南和司徒绝好几眼,无奈两人带的墨镜有些大,实在是看不太清楚长相。

君莫南拿出的卡片可是超超级VIP,一共发行不超过五张,每一个拿到卡片的人,身份都无比尊贵。

“两位里面请,最上乘的包间就在里面。”优雅女人可不敢让眼前的贵客多等,赶紧让人先进去。

君莫南和司徒绝一前一后,进入了一间超大超豪华的包间里面,两人在宽大的沙发上坐好,随后便有人送来了最新鲜的热带水果,还有一些很贵的酒水。

优雅女人恭敬道,“两人坐着等一会儿,我们老板娘马上就过来。”

优雅女人边说边好奇的看着眼前的两人,暗暗希望两人开口,自己能得到一点点线索,两人到底是什么身份。

可是等了好久,两人完全没有开口的意思。

很快,老板娘过来了,穿着一条水绿色的长旗袍,看起来也是三十多岁,风华绝代,艳丽逼人。

她一进屋,就让优雅女人出去了,然后笑盈盈冲君莫南道,“莫南,姐姐说的没错,你早晚会来吧?”

这个女人竟然认识君莫南。

君莫南毫不在意的大笑了一声,然后将大大的墨镜摘了下来,很熟悉的打招呼道,“源姐,你这是取笑我呢?”

司徒绝一直看着这女人眼熟,听见君莫南称对方为源姐,这才恍然大悟,这女人,在帝都也是个风云人物。

她,全名叫井思源,以前是跟在君老爷子身边的小秘书,后来还差点嫁给了君老爷子,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消失了,就渐渐没人知道了。

没想到,这井思源竟然一直在帝都,还开了这么一家高级会所。

井思源笑着摇了摇头,“君家二少爷,我可不敢取笑,说吧,今天来想要什么样的人儿?姐帮你挑最好的!”

她说着,目光还有些好奇的看向了司徒绝。

君莫南身子前倾了几分,挡住了井思源的视线,微微一笑,意思很明显,司徒绝的身份不能暴露。

井思源也是剔透的人,立刻就不好奇了,将手中的平板递给了君莫南,“这里面有好几个新到的人,各个都长得水灵,你选选看?”

君莫南接过平板,手指随意的翻弄起来,看似无心的问道,“这里面有男孩子吗?”

井思源愣了一下,不敢相信的确认道,“你……要找男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