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不太想听君莫南接下来要说的话,可是君莫南说的意思有好像很严重,他似乎不得不听。

于是,极不情愿的,司徒绝又坐回了君莫南身边,等着他开口。

君莫南靠近司徒绝的耳朵,小声的说道,“我听说,男人和男人之间发生那种事,跟男人和女人之间是不一样的。”

司徒绝不解的皱了皱眉,他毕竟是个医学高手,有些事情,理论上他是知道的。

比如,男人和女人之间是如何发生那种事情,可是男人和男人之间如何发生?男人的身体构造和女人毕竟不一样,好像很难发生什么吧?

君莫南见司徒绝一脸的不解,只好硬着头皮说道,“我听说男人和男人之间,是通过后面发生的。”

“后面?”司徒绝更加疑惑了,“后面是什么意思?”

君莫南头大,非常大,一个头两个大那种,他张了张嘴,那个字眼还是没好意思说出来。

他想了想,觉得听,肯定没有看起来更有视觉冲突,他决定带司徒绝玩个大的。

君莫南站起身,冲司徒绝道,“这样吧,这件事你就交给我,现在跟我走,我带你去看看,男人和男人之间到底是怎么回事,然后你再决定,自己能不能接受。”

司徒绝也站起身,他觉得这一次君莫南还挺靠谱,或许可以相信一次,于是有些好奇的问道,“你是不是要带我去看小电影?”

两人先后下了屋顶,司徒绝要回去收拾一下,如果出门,他可不能不考虑自己的形象。

更何况,他现在心情好多了,他觉得自己跟陆星辰的事儿,几乎是成了。

“看什么小电影?”君莫南愣了一下,随后反应过来,才摇了摇头道,“不是,我可不珍藏这种电影。”

司徒绝很快换好了衣服,一声黑色休闲,简单、帅气,又是一副贵公子样儿。

君莫南又从衣帽间找了两个大墨镜,递给司徒绝一个,“戴上它,否则被有心人看见终归不太好。”

司徒绝也没多问什么,将墨镜戴上,又问道,“那你说的第二个问题是什么?”

“别急啊,一个个来,咱们先把第一个问题解决了。”君莫南带着司徒绝出了门,然后在车库里面挑了一辆限量超跑,便向西城的方向开去了。

两人的车很快进了西城,七拐八拐,最后停在了一家高档会所面前,司徒绝倒是从来没来过。

司徒绝下了车,看着周围停的全都是一水的豪车,而会所的名字叫做——血色浪漫。

君莫南下了楼,别有寓意的看着眼前的高档会所,轻笑道,“果然是在这里,走吧,咱们进去。绝,你跟着我就行,别多说话,别暴露自己身份。”

“你到底要干什么?”司徒绝还是一脸懵逼,但是他隐隐觉得君莫南这个智障又要开始作死了。

“大哥,你就相信我吧,保证你清晰的确定自己的性取向!”君莫南冲司徒绝做了个飞眼,然后率先往会所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