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掏出手帕,并没有立刻去擦陆星辰的脸,而是有些心疼的犹豫了一下。

陆星辰看向那个手帕,越看越觉得眼熟,还没等司徒绝行动,她就一把夺了过来。

司徒绝再去抢的时候,陆星辰已经后退了好几步,有些警惕的嘀咕道,“这个手帕怎么这么眼熟?”

司徒绝闻言一双耳朵又迅速染上一层粉红,他庆幸的是司徒恒不在家,否则自己这个大哥可就变成小偷了。

陆星辰将司徒绝的反应尽收眼底,然后飞快的打开了手帕,果然在角落看见了一颗小星星。

这是自己的手帕,怎么会在大哥那?

她不解的看向了司徒绝。

司徒绝立刻解释道,“你不记得了?有次在图书馆,你弄脏了我的衣服,然后把这手帕递给我擦衣服了。”

“呼!”旁边立刻有女生情不自禁的发出一声惊呼,一想到绝少竟然将陆星辰给他的手帕贴身带着,就感觉热血沸腾怎么回事?

陆星辰经司徒绝这么一提醒,才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随后嬉笑道,“大哥竟然还留着这个手帕,真是个重感情的人。”

说着,便毫不顾忌的用手帕擦起了脸蛋,看着司徒绝有点心疼。

陆星辰边擦脸边看向了花房,此时早就有人拿着手枪冲了进去,可是根本没有发现任何火焰,实在是奇怪。

“根本就没有起火?”君莫南直接说出了最大的可能『性』,然后有些不解的看向绝,“这是闹得哪出?谁在跟众人开玩笑吗?”

司徒绝也不明白,将目光看向了陆星辰,见对方把脸擦得一塌糊涂,顿时有些嫌弃的上前拿过了手帕,然后帮忙小心的擦起来。

“你说说当时怎么回事?”司徒绝一边小心的帮着陆星辰擦脸,一边询问情况,纵使是虚惊一场,他也要找到元凶。

陆星辰皱了皱眉头,“当时我们在客厅聊天,是单心忽然跑进来说着火了。”

她说着还歪着头去找单心的身影,却发现完全不见对方,同时消失的还有林萧萧。

陆星辰纳闷极了,“单心不在这儿,班长也不在。”

司徒绝心中立刻有了几分肯定,冷声道,“这个单心跟你有仇吗?”

“没有。”陆星辰飞快的摇了摇头,随后目光冷了几分,“她是班长的同桌。”

司徒绝立刻明白了陆星辰话外音,漫不经心的问道,“这么说,是班长跟你有仇了?”

君莫南在一边直摇头,不管陆星辰的班长是谁,这下可要死定了,家族肯定都要从帝都除名了,真是蠢到家了。

陆星辰不在意道,“小心眼呗。不过,班长闹这么一出干什么?”

她微微皱着眉头,忽然想到了什么,有些紧张的看向了别墅的方向。

林萧萧把自己引过来,她却失踪了,只有一种可能,她是在调虎离山,她真正的目的……难道是自己的卧室?

该死,这个林萧萧难道察觉到自己是女生了?

如果她真的进了自己的房间,这么长时间,那岂不是……陆星辰越想越担心。

司徒绝注意到陆星辰的变化,手上的动作停了下来,略一思考,冷声道,“你房间里藏了什么秘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