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低下头,目光没有波澜的看向陆星辰,冷声道,“你没事儿了?”

“恩。”陆星辰飞快的点了点头,然后指着周围的白雾惊喜道,“烟气好像少了很多。大哥,你放我下来吧!”

【主人,你过河拆桥啊!】喵喵打抱不平,【我要是绝少,就肯定不会放你下来!】

“闭嘴!”陆星辰对这个向着别人的狗腿子猫已经无语了,她一双眼睛可怜巴巴的看着司徒绝。

因为她知道通常情况下,只要她用这样的目光看着司徒绝,司徒绝就会答应她任何要求。

司徒绝幽蓝『色』的眸子看着陆星辰,那如蓝『色』水晶一样璀璨的瞳孔,让人忍不住想要深陷下去。

接着,他淡淡开口道,“好,我放你下来。”

陆星辰一听顿时『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然而她心里的开心还没来得及蔓延开,就感觉司徒绝抱着自己继续走了。

陆星辰傻眼了,“大哥,放我下来啊,就现在。”

“就现在?”司徒绝垂眸看着陆星辰,嘴角挂着点点笑意,幽蓝『色』的眸子都闪着莫名的光芒。

陆星辰一瞬间有点看呆了,她不得不承认,司徒绝的眼睛是她见过的最漂亮的眼睛。

蓝的特别纯粹、特别通透,一眼望去,就仿佛看见蓝天、大海一样,让人莫名心醉其中。

忽然,耳边响起一阵欢呼,陆星辰如梦初醒,有些欲哭无泪的看着司徒绝,大哥他……他竟然对自己使用美男计。

“天啊,天啊!”一位女同学眼看着司徒绝公主抱着陆星辰,整个人激动地不像话,“他们好像漫画里面走出来的人,这场景也太美了吧!”

“对啊,如果我没看错的话,绝少此时正嘴角含笑的看着陆星辰,那眼神也太宠溺了吧,我要晕了,如果绝少用这种眼神看我的话,我死也没有遗憾了。”

苏易谦想起了什么,不禁冷笑了一声,“哎,可怜那些自己主动走的人,很明显,绝少就是很宠陆星辰,当成亲弟弟来宠,真是打了某人的脸。”

他说完便四处看去,想要找到林萧萧的身影,却发现根本没有,他心中充满了疑『惑』。

司徒绝再一次漫不经心的勾了勾唇,冷冽的声音悦耳的响起,“陆星辰,是要现在把你放下来吗?”

大哥,一定是故意的,陆星辰觉得自己丢脸死了,自己哪里还像帅气美少年啊?

她不满的撅了撅嘴,然后大声道,“对,就是现在,放我下来,我不是残疾人,我能自己站着。”

君莫南在一边第一个笑出声来,对身边的小胖虎道,“陆星辰早晚要被绝宠成小公主,不对,小王子。”

一边的婆婆目光别有深意的看着陆星辰,又看了看司徒绝,司徒绝几乎是她一手带大,然而,今天却让她感觉有些陌生。

司徒绝小心的将陆星辰放下来,注意到陆星辰漏在外面的胳膊,眸『色』暗了暗,然后看向一边的君莫南,“把你的外套脱下来。”

君莫南有些不情愿的将衣服脱了下来。

司徒绝便将衣服搭在了陆星辰身上,注意到那张黑乎乎小脸,他又从兜里拿出一块手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