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徒绝进了花房便直奔婆婆的房间去了,他来过这里很多次,闭着眼睛都能找到房间的位置,因此他的速度很快。

但是,他也不敢太快,十分钟,陆星辰应该已经将婆婆救出来了,他不能错过了两人。

“君莫南,”他大声冲身后的人道,“你跟紧我,注意周边的情况,他们可能晕在哪里了。”

“好。”君莫南有些佩服司徒绝,这种情况下还能开口讲话,他感觉自己都要窒息了。

就这样,司徒绝带着君莫南快速往前走,一边走一边注意周围的情况,生怕错过了陆星辰。

走着走着,司徒绝忽然听见一个细微的声音,他马上停了下来,“君莫南,你听,是不是有什么声音?”

“什么声音?”君莫南根本什么都听不见,他更加觉得司徒绝是变态了,为什么感觉浓烟对司徒绝毫无影响。

司徒绝站在原地,静静的听了几秒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感觉,是臭小子,臭小子就在前面,于是他瞬间飞快的跑了起来。

“君莫南,跟上我,他们就在前面。”

“哦,好。”君莫南也不废话多问,他愿意相信司徒绝,因为从小到大,司徒绝从未让他失望过。

司徒绝飞快的跑起来,然后便真的看见了浓雾中那个狼狈的家伙,那个自己心心念念的傻小子。

陆星辰不知道自己看见的是不是司徒绝,只觉得眼前有个高大的身影,仿佛天神一般。

她整张脸都被浓烟熏得黑乎乎,只一双眼睛还依旧清澈明亮,不过眼神似乎有些飘忽,看向司徒绝的目光很长时间都无法聚焦。

司徒绝站在原地,只感觉心脏处狠狠地疼了一下,眼圈一红,整个人自责到了极点。

“小绝。”婆婆有些无奈的看着两个人傻傻对立着,轻声开口道,“快,救人出去。”

“君莫南,”司徒绝立刻大步向陆星辰走了过去,“快过来,把婆婆背出去。”

司徒绝来到陆星辰跟前,幽蓝『色』眸子一眨不眨的看着眼前的臭小子,声音有些嘶哑,“我来了,没事了。”

他说着,就要把婆婆接下来,可随后发现,陆星辰根本不肯放人,而且还在那小声的嘀咕着什么。

司徒绝有些疑『惑』,他将耳朵凑了过去,当听到陆星辰的话时,他整个人都难受的不像话。

陆星辰嘴里一直念叨着,“婆婆不能死,婆婆不能死。”

司徒绝有些不能理解,到了这个时候,陆星辰为什么对于婆婆的生命如此执着,那天婆婆那么对陆星辰,他以为陆星辰不会喜欢这个老太太。

他想了想,伸手『揉』了『揉』陆星辰的头,又在陆星辰耳边低语道,“没事儿,婆婆不会有事,大哥来了。”

听到大哥两个字,陆星辰终于有了反应,她转过头,明亮的眸子看向身边的男人,嘴角迅速勾起一抹浅笑,“大哥……”

“嗯,是大哥,乖,让莫南将婆婆接出去,我带你出去。”

陆星辰这才点了点头,然后放开了一直托住婆婆的手,然后又冲司徒绝笑道,“太好了,大哥,我保护好婆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