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君家的车在花房的不远处停下来,车子还没停稳,司徒绝就从车上冲了下去,速度快到惊人,一落地便向花房狂奔而去。

君莫南也不敢多耽误,立刻下了车,紧跟了上去,还怕司徒绝冲动,大喊道,“绝,你小心点。”

司徒绝对身边的一切充耳不闻,他心中、眼中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花房,因为臭小子现在就在那里。

他几乎不敢想象,陆星辰在花房里怎么样了?臭小子那么细皮嫩肉,如果烧伤了怎么办?

司徒绝感觉自己的心狠狠地揪在了一起。

小胖虎他们很快便发现了司徒绝,只是看着那双仿佛冰冻了的幽蓝『色』眸子,一众人都是有些害怕的不敢出声。

司徒绝到了花房门口,也没有理会众人,直接冲小胖虎道,“陆星辰进去多久了?”

“大概十分钟。”小胖虎赶紧回答,然后再想说什么,就见司徒绝已经冲进了花房里。

君莫南很快跟了上来,也没有多说什么,快步跟了上去,也要冲进花房中。

小胖虎顿时有些担心,着急的几步上前,一把拉住了君莫南,“莫南学长,你……”

“别害怕,”君莫南拍了拍小胖虎的手,见对方眼圈通红,便轻声道,“哭什么,把妆都哭花了,没事儿,相信我。”

他说完,便转过身,冲进了花房里。

司徒绝在前面,一边急匆匆的往里走,一边大喊道,“陆星辰,陆星辰你在哪?”

陆星辰背着老太太,有些艰难的往外走着,她的脚步已经开始发虚,吸了太多烟,让她随时都有晕厥的可能。

她往外走了几步,就隐隐听到有人在她,好像是大哥的声音,可是前面依旧是白茫茫一片,什么都看不见。

这是产生幻觉了?

陆星辰自顾的轻笑了一声,自己对司徒绝的依赖,不知不觉已经到了这个地步吗?

这个时候,会想起司徒绝,大概是对方总是在危机时刻出现吧,可是大哥毕竟不是自己的守护神,怎么可能每次都出现的那么及时?

陆星辰无奈的摇了摇头,继续吃力的往外走去,每一步都十分艰难。

老太太将一切看在眼里,她挣扎了一下,开口道,“孩子,你放我下来,自己逃命去吧?”

陆星辰隐隐听到了老太太的话,她已经无力开口了,只能摇了摇头,一言不发的继续背着老太太往外走。

一步,两步,三步……每一步,都是依靠强大的意志力和一个信念。

陆星辰不停地在心里重复着,“婆婆不能死,婆婆不能死……”

她脑海中浮现出那天司徒绝跟婆婆的相处,她从未见过那样的司徒绝,她几乎可以肯定,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甚至到现在,这个婆婆,在司徒绝心里几乎等同于妈妈的存在。

自己怎么可以让大哥再一次失去妈妈呢?

绝对不行。

陆星辰的意识越来越模糊,她只好狠心咬破了自己的嘴唇,用那种尖锐的刺痛让自己持续清醒,让自己能够成功将婆婆救出去。

不知道走了多久,陆星辰苦笑原来这个花房这么大,她隐隐看见前面的浓雾中出现了一道白光,刺眼的白光……自己这是又产生幻觉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