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君莫南挂了电话,有些担心的看着司徒绝,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司徒绝见状更觉得奇怪,他想了想,小胖虎应该是在司徒家,君莫南又让以最快速度回去,难道出了什么事儿?

“说,到底怎么了?家里出事儿了?”他的声音冰冷,口气像一道不容人拒绝的命令。

君莫南点了点头,小心翼翼的说道,“绝,你先别着急,听我说。”

司徒绝抿着唇不说话,心中却越来越紧张,莫名的就开始担心陆星辰。

君莫南咽了一下口水,看着车子已经到了司徒家门口,立刻叮嘱道,“不用换摆渡车,直接开进去,别减速。”

然后,他才转过头看向了司徒绝,“绝,花房着火了。”

“你说什么?”闻言,司徒绝的脸上迅速蒙上了一层寒霜,整个人看起来有些吓人。

君莫南实在是头疼的要死,他感觉接下来这件事,会让司徒绝立刻发疯,“陆星辰……”

“陆星辰怎么了?”司徒绝的手不禁握成了拳头,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君莫南,等着他接下来的话。

“陆星辰他冲了进去。”君莫南眼睁睁看着司徒绝的脸『色』瞬间惨白,顿时有些担心的安慰道,“绝,你别担心,凭借陆星辰的身手,应该不会有问题,你别太担心,马上就到了。”

司徒绝没说话,有一瞬间,他感觉自己全身的血『液』都凝固了,手脚如坠冰窟一样冰冷。

片刻后,嘴巴才艰难的张开,声音冷的吓人,“不要停在前面,直接往花房那开!”

“啊?”君莫南没想到司徒绝会这么说,别墅周围有很多建好的雕塑小品和风景组团,直接开过去的话,估计就全毁了。

他心中暗暗惊讶,司徒绝太担心陆星辰了,这种担心完全超过了自己的想象。

其实,刚刚听到小胖虎说的话,他第一反应确实也很担心陆星辰,但是很快,他就冷静了,陆星辰那么一个无所不能的家伙,应该能保护好自己。

与此同时,君莫南反而更担心司徒绝了。

因为他深知,司徒绝太在乎陆星辰了,所以在路上,他故意拖延了一点,直到车子进了司徒家他才开口。

君莫南看了一眼脸『色』惨白的司徒绝,又冲司机嘱咐道,“按绝少说的来,快点!”

另一边,陆星辰进了花房,立刻被浓烟包围住,根本什么都看不清,她只能按照记忆『摸』索着往前走。

【主人,你是为了功德值吗?】喵喵看着周围的险况,也有些担心。

陆星辰没说话,为了功德值,她会拼命吗?她只是想救下那个白发婆婆,否则她不知道怎么面对司徒绝。

如果婆婆受伤了,大哥一定会很伤心难过吧?

只是这火灾发生的有些诡异,会跟同学们有关吗?

一瞬间,陆星辰想到了林萧萧,这个贱人确实最可疑,而且从刚刚到现在,好像也没有看到她。

可是,让人不解的是,林萧萧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在司徒家放火,她是自己找死吗?

陆星辰有些想不通,索『性』就先不想了,毕竟救人要紧,周围的烟太浓,根本什么都看不清,她必须马上找到婆婆,否则可能真的会出人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