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冲出别墅,就看见后面升腾起浓烟,看方位好像是花房的位置。

她有些担心的皱了皱眉头,马上对身边的仆人说道,“马上叫园林的人拿水枪过去。”

说完,她便第一个往别墅后面跑去,小胖虎、苏易谦和其他同学也都有些担心的跟在后面。

没有人注意到,单心并没有跟上去,而是有些紧张的藏在了别墅门后。

等到众人都走远了之后,林萧萧才从另一个方向出来,冲单心道,“都走了?”

“嗯。”单心擦了擦脸上的汗,看起来非常害怕,“萧萧,真的没问题吗?我好害怕啊!”

“怕什么?”林萧萧有些鄙视的开口,然后又冷声警告道,“事已至此,咱们没有退路了。你好好在这儿看着,咱们得抓紧时间,我上去搜房间,有情况马上给我打电话。”

“好。”单心紧张的直搓手,有些哀求的说道,“萧萧,你快一点,他们说不定很快就回来了。”

“放心吧。”林萧萧说着便快步进了别墅,然后直奔二楼陆星辰的房间而去。

陆星辰带着众人往冒烟的地方狂奔而去,越接近越觉得是花房,她立刻想起那个白发婆婆,脚下的速度不禁加快了几分。

很快,众人就跑到了浓烟升起的地方,果然是花房。

此时,整个花房里面都充斥着白『色』的浓烟,根本什么都看不清,让人非常不安。

“你们在外面等着,我进去看看。”陆星辰对身边人嘱咐道,随后抬起脚就要往里面冲。

小胖虎吓得一把抓住了陆星辰的胳膊,“陆星辰,你疯了,里面着火了,你进去干嘛?要是受伤了怎么办?”

“对啊,”苏易谦也不建议现在进去,“现在进去太危险了,等水枪过来了再进去。”

“不行。”陆星辰面『色』冷峻,声音更是不容置疑的坚定,“里面有人,我得进去救人。”

就算是那个婆婆不待见自己,她也一定要进去把人救出来,否则怎么跟司徒绝交代?

小胖虎和苏易谦被陆星辰的样子震住了,非常担心,却不敢阻止陆星辰了。

“放心吧,我有分寸。”陆星辰说完,便立刻打开了花房的门,然后冲进了浓烟里。

此时,在场的好几个女孩子都吓哭了,男孩子们也是忧心忡忡,不知道该怎么办。

小胖虎急得团团转,她忽然想起了什么,然后拿出电话便拨了出去。

对方很快接通,语气随意道,“是小胖虎吗?怎么了?”

“莫南学长,”小胖虎的声音都在颤抖,“你,你跟绝少在一起吗?”

君莫南一听对方的声音不对劲,看了一眼身边的司徒绝,“对,怎么了?出什么事儿了吗?”

“让绝少马上回来,快点!”小胖虎的声音带了几分哭腔,“司徒家的花房着火了,陆星辰冲了进去。”

“什么?他疯了?”君莫南直接吓得从座位上直起了身子,然后立刻吩咐司机,“快,最快速度赶去司徒家。”

司徒绝在旁边皱了皱眉头,疑『惑』道。“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