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行?”君莫南倒没有觉得意外,从一开始他就觉得司徒绝对陆星辰的占有欲特别强,肯定不希望陆星辰去当什么明星。

只是陆星辰也是个倔脾气,他又说道,“绝,你确定你能说服陆星辰?我看他那个臭小子倔起来,比小恒还难搞。”

“谁允许你叫他臭小子了?”司徒绝话锋一转,“比小恒还难搞?智障,你哪来的勇气说这话。”

“……”君莫南无语,他是好心帮忙,怎么还被当成攻击对象了,“好,我错了,希望绝少出师大捷,一下子就搞定陆星辰,行了吧?”

司徒绝发出一个若有似无的笑声,“谁说我要搞定陆星辰了?”

“恩?”君莫南有些糊涂了,“你刚刚还说不行了?这么快就改变主意了?”

司徒绝看向窗外,声音平静道,“我是说不能让她一个人去参加比赛。”

“真的?”君莫南简直喜出望外,声音都有些激动了,“那我和童战陪她去,周末的时候,你来我家,帮我说几句好话。”

司徒绝好笑道,“谁要帮你说好话?”

“绝,”君莫南语气软了几分,“你也知道君家的家风,我爷爷就算是再宠我,也很难答应我去当明星,你就帮帮我啊?帮我就是帮你自己嘛。”

“用不着。”司徒绝拒绝的干脆利落。

君莫南的眼珠子迅速转了转,又说道,“绝,难道你要让陆星辰和童战两个人一起去?两个人哎,你放心?”

“谁说让他们两个人去了?”司徒绝确实不放心,不管几个人,只要陆星辰跟其他人呆的时间长了,他都不放心。

“恩?”君莫南有些烦躁的挠了挠头,“难道你有其他人选?换一个帅哥或者美女,陆星辰都有可能会撩哦?”

“不会。”司徒绝语气坚定,嘴角翘起一个自信的笑容,“我亲自去。”

……

君莫南楞了大约二十秒钟,才不确定的再次问道,“绝,你刚刚说什么?谁去?”

“我。”司徒绝言简意赅。

君莫南简直惊掉了下巴,不敢相信的再次问道,“你再说一遍,谁去?”

司徒绝不耐烦道,“我亲自去,有什么问题吗?”

这没问题吗?

君莫南再次往天上看了看,确认上面挂的是太阳,而不是月亮,进而他又掐了掐自己的脸颊,确认自己不是在做梦。

帝都第一大少,拒绝任何媒体采访,几乎从不在杂志、电视上抛头『露』面的家伙,竟然说他要去参加选秀比赛,说他要去当明星。

这……真的没问题吗?

“绝,”君莫南有些不敢相信,“你这么做是为了……陆星辰?”

他总觉得司徒绝变了,但是却不知道哪里变了,可是这一次,他觉得司徒绝简直是改头换面了。

陆星辰对司徒绝的影响力也太大了吧。

司徒绝想了想,才开口道,“也不完全是,我有自己的考量。”

自己的考量?

君莫南有些怀疑的皱了皱眉,但是再多他肯定问不出来了,只好道,“好吧,有件事我需要提醒你一下,陆星辰,他是你弟弟,弟弟你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