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啊?什么撞到陆星辰了?”君莫南被司徒绝的问题问的有些懵『逼』。

司徒绝有些不耐烦的说道,“你不是说有个女生冲过来了吗?然后呢?冲到哪里了?”

他顿了顿,语气不善的说道,“该不会冲到陆星辰怀里了吧?”

……

君莫南彻底傻眼了,这都什么跟什么啊,为什么高智商的绝少思考问题这么奇怪呢?

“没有,没有。”他赶紧接着说道,“她手里拿着……”

“情书?”司徒绝再次没忍住打断了君莫南,有些不爽的说道,“所以说那个女孩是跟陆星辰表白了?结果呢?陆星辰接受了?”

苍天啊,大地啊,求你们让司徒绝正常一点吧!

君莫南简直被气得哭笑不得,无奈的说道,“不是情书,绝,你能不能听我把话说完?”

不是情书就好,司徒绝放下心来,冷声道,“你挑重点说,我在开会,你墨迹什么呢?”

我墨迹?

君莫南觉得自己要冤死了,从一开始,某人就不断打断自己的话,还说自己墨迹?没有天理了。

但是,事儿他还是得说,否则倒霉的还是自己,唉,伴绝如伴虎的生活。

“是这样的,绝,”君莫南继续说道,“那个女生拿着唱歌比赛的报名单,递给了陆星辰,结果你猜怎么着?”

司徒绝一听,顿时就知道结果了,淡淡道,“好,还有别的事儿吗?”

“好?”君莫南觉得自己听错了,“绝,陆星辰他报名参加唱歌比赛了,他要当明星,你不管吗?”

“当明星怎么了?”司徒绝的语气竟然隐隐有些自豪,“那臭小子长得好,歌唱的更好,当明星确实可行。”

……

君莫南伸出头往天上看了看,想确认太阳是不是从西边上来了,又试探道,“绝,你没事儿吧?你不是不喜欢家里人出头『露』面吗?”

司徒绝确实不喜欢,但是无奈,臭小子很喜欢,他也没有办法,“陆星辰喜欢就好。”

君莫南更加傻眼了,想了想又补充道,“他不但自己参加,还要强迫我和童战一起参加,这个也可以吗?”

好吧,君莫南必须承认,他也想参加了,可是君家人肯定不会同意,但是如果司徒绝能帮自己说几句话,说不定有希望。

“你们三个一起?”司徒绝有些不情愿的皱了皱眉,如果三个人一起参加,岂不是没事儿就要一起练习节目吗?

他有点不乐意,但是一想到臭小子自己去的话,他似乎也不太放心,那怎么办呢?

“对啊,我们三个一起,如果能赢了唱歌比赛,就可以参加一个选秀节目,这件事可就开弓没有回头箭了,绝你想清楚。”

司徒绝点了点头,他明白君莫南的意思,如果三个人成功了,以后会有更多时间在一起,而自己,可能就要被排除在外了。

他沉默了一会儿,脸上浮现出挣扎的神『色』,似乎在做一个很重大的决定。

君莫南等了一会儿,见对方没说话,便知道可能不行了,只好说道,“不然算了吧,我和童战再劝劝他,但是如果劝不住,只能他自己去了。”

“不行。”司徒绝终于下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