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众人见司徒绝走了过来,全都自觉的往后退了退,给这个气场全开的大佬让出来足够的空间。

季云曦和白浩凯更是吓傻了眼,两人哆哆嗦嗦的站起来,有些受宠若惊的打招呼道,“绝……绝少,没想到能……”

他们的话还没说完,就听见司徒绝冷冷的开口,冲陆星辰道,“怎么?还没完了?”

这话乍一听似乎是责备的语气,让季云曦和白浩凯心中立刻升起了几丝不该有的希望。

“绝少,”季云曦反应能力飞快,她看得出来司徒绝和陆星辰应该是朋友,马上轻笑道,“你不用太在意了,一场误会,我和浩凯也都没什么事儿。”

季云曦说完还拐了拐白浩凯。

白浩凯立刻附和道,“是呀,我们没事儿,都是闹着玩呢,没什么,小兄弟身手真不错,不愧是绝少的朋友。”

陆星辰乐颠颠的等着两个蠢货说完,才看向两人,假装不解的确认道,“刚刚都是误会?”

“对呀,对呀。”两人异口同声。

“烫伤什么的也是假的了?”陆星辰再次开口。

季云曦愣了一下,又解释道,“没什么,惠子小姐不用放在心上,也是我自己不小心了。”

惠子扯出一抹无奈的苦笑,没说话,不知道怎么回事,此时她看着气定神闲的陆星辰,总觉得事情不会这么简单了结。

陆星辰满意的点了点头,又看向白浩凯,“这位也没事儿吗?我出手是不是重了点,有没有伤到哪里?”

“没有,没有。”白浩凯头摇的拨浪鼓一样,为了确保真实『性』,还忍着剧痛活动了一下手脚。

“那就好。”陆星辰收起来笑容,看向司徒绝,神情立刻多了几分无辜,“大哥,他们都没事儿,看来只有我有事了。”

什么情况?

陆星辰此话一出,所有人都是一惊,季云曦和白浩凯两个倒霉鬼都没事儿,他陆星辰会有什么事儿?

刚才发生的一切,除了司徒绝和君莫南,其他人可都是全程目睹,究竟谁有事谁没事儿,他们清楚的很。

君莫南有些同情的看向了季云曦和白浩凯,这两个人惹谁不好,非惹了陆星辰这个活阎王,而且还是在司徒绝跟前,真是作大死!

他忽然觉得,陆星辰特别像那个无法无天,又本事特别大的齐天大圣孙悟空,而司徒绝就是唯一有可能治住他的如来佛祖。

只可惜,两位不按剧本走啊,这个如来是个极其护短的主儿,所以这个悟空可真就成了为所欲为的活阎王。

果然,司徒绝听到陆星辰话,冷峻的眉眼瞬间蒙上了一层寒霜,冷冷道,“怎么回事?他们怎么你了?”

君莫南觉得在这种情况下,能问出这种话的人,也只有司徒绝了,他倒是好奇,这个无耻的陆星辰能说出什么话来,毕竟众目睽睽之下。

陆星辰眨了眨水漾的眸子,一只手作势放在了自己的胃上,可怜巴巴的说道,“唉,最近这个胃刚养好,这一生气,又有点不舒服了。”

众人傻眼。

这……这还是刚刚那个一脚将人踹飞的帅气少年吗?怎么一转眼变成病美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