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啧啧!”君莫南真是不得不佩服陆星辰,明知道司徒绝能听见,还敢直接说对方不是好人,还真是勇气可嘉。

其实这句话,君莫南从小到大有几百次想说的冲动,但是都被理智制止了,毕竟这不是什么好话,谁都不会爱听。

君莫南如此想着,便好奇的看向司徒绝,想看看被自己如此宠溺的弟弟这么说,司徒绝会是什么表情。

然而,他更加蒙了,司徒绝的表情没有半点生气,反而是嘴角还挂着一抹若有似无的笑容。

“绝,”君莫南严重怀疑司徒绝根本没听见陆星辰的话,不行,他必须提醒一下,“陆星辰刚刚说你不是好人。”

“嗯。”司徒绝淡淡的应了一声,表情依旧是没有什么变化。

我擦,什么情况?

君莫南不确定的追问道,“绝,有人说你不是好人,难道你不生气吗?”

“难道你觉得我是好人?”司徒绝转过头,一脸的风淡云轻,只是看向君莫南的目光,又是宛如看智障一般。

君莫南嘴角抽了抽没有说话,心想原来司徒绝对自己的恶劣品行还算有自知之明,早知道如此,自己也不用憋这么多年了。

司徒绝转过头继续看向陆星辰,声音再次淡淡的响起,“不过,你们自然没有资格评判我是好是坏。”

靠!

君莫南简直气到内伤,司徒绝的意思很明显,他是好是坏,陆星辰可以随便说,但是其他人,想都不要想。

不远处,季云曦自然也明白自己说的话,好像起不到什么震慑作用,犹豫了一下,又大着胆子道,“当然不止艺人这么简单,我跟司徒绝是认识的,而且我说的戒指广告,就是他亲自指定我来拍摄。”

“呦呵,还真是稀罕事!”陆星辰非但没有半点害怕,反而是目光看向了司徒绝,似笑非笑道,“真是没想到,我们绝少还有这种闲工夫,一个破广告还亲自过问!”

“够了!”司徒绝听到季云曦的话,生怕陆星辰误会似的马上开了口,“臭小子,跟我回去吃肉了。”

他一出声,所有人都看了过去,看清他是谁后,全都惊得张大了嘴巴,有些纠结要不要冲上去打招呼。

季云曦更是吓出了一身冷汗,刚刚是什么情况?绝少是在跟这个高中生说话吗?两个人认识吗?

这时,陆星辰仿佛为了回答季云曦的疑『惑』,大声道,“大哥,你过来看一下嘛,你手下的艺人被我打了!”

陆星辰说完好像怕司徒绝不重视一样,又补充道,“好像挺严重的呢,短时间内恐怕要变成赔钱货了。”

司徒绝有些无语的皱了皱眉头,他知道这臭小子是睚眦必报,而且是加倍奉还,看来自己还得陪着这臭小子玩一会儿。

虽然觉得幼稚,虽然有一百个不情愿,但是看着那臭小子期盼的眼神,司徒绝就是没办法转身离开。

陆星辰见司徒绝真的走了过来,顿时像个开心的小狗一样,一双眼睛更加亮晶晶,眼角眉梢都是遮不住的开心。

太好了,**oss登场,可以更痛快的虐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