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君莫南也有些不喜的看了一眼小喇叭,又冲陆星辰道,“到底怎么回事啊?真的是那颗『药』的原因?”

他思前想后,唯一可能出现问题的就是那颗『药』。

难道这个世界上真的有能迅速提升记忆力的『药』物?

经君莫南这么一提醒,围观的众人也终于想起还有这么一茬,小胖虎在游戏前确实吃了一颗『药』。

司徒绝幽蓝『色』眸子也一直看着陆星辰,小胖虎背诵的时候,他就想到了,应该是那颗『药』的原因,如此一来,所有的事都能说通了。

陆星辰折腾这么一大圈,其实为了证实那颗『药』的『药』『性』,是想要卖钱吧!

为什么?

这个臭小子就这么缺钱吗?

陆星辰见铺垫的也差不多了,这才点了点头,“看来,这位鬼医朋友确实没有骗我,这瓶『药』真的是神『药』啊。”

【主人,请开始你的表演。】

“鬼医?”君莫南一脸的不相信,看向一边的司徒绝,他对医学界的事情知道的不多,但是他知道司徒绝可是这方面的专家。

为了司徒恒的病,别说是华国的大夫,就是全世界的名医,司徒绝几乎都了如指掌。

司徒绝微微点了点头,虽然他也不知道这个鬼医是何方神圣,但是他明白陆星辰的意图,自然要帮这个臭小子。

君莫南见司徒绝都点头了,目光更加诡异了,“你这个『药』这么厉害?”

围观的众人也都双眼放光了,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是所有人头疼的事情,特别是文科学院的人,他们需要背诵大量知识,最近也是过得苦不堪言。

“那当然了。”陆星辰得意的看向小胖虎,显然最好的证明就是对方。

众人你看我我看你,一个个眼中都是掩藏不住的渴望,如果拿到这个『药』,那简直太幸福了。

小胖虎尝到了甜头,也同样心头微动,如果这次考试,她还是倒数第一,很可能就要被迫出国了,她不想出国。

“陆星辰,”她弱弱的开口,“这个『药』的『药』效是多久?”

这个问题,大家也都非常关心。

“三天。”陆星辰斩钉截铁的说道,喵喵给她的『药』方,上面清晰地记录了『药』效,“吃了记忆颗粒,三天之内看到的东西,都能达到长久记忆。”

一听是长久记忆,众人更加心动了,这岂不是看多少赚多少,这简直瞬间激发了他们看书的欲?望。

小胖虎听到这个答案,则欣喜若狂,如此一来,等于说她真是捡到了,两天之后正是期中考试,她这次一定能打个翻身仗了。

其他人则眼红的你推我我推你,想跟陆星辰要记忆颗粒也不好意思开口,毕竟开始的时候,还嘲笑人家了。

最后,还是小喇叭实在是忍不住了,率先开口道,“陆星辰,你那个记忆颗粒,可以卖一颗给我吗?多钱我都愿意给!”

“对呀,陆星辰,我看你的『药』好像还挺多,能不能也卖给我一颗呢?多少钱你随便开!”其他人也终于开口了。

“这个嘛,”陆星辰终于『露』出为难的表情,“记忆颗粒并不多,因此……”

在座的不是傻子,陆星辰此言一出,意思很明显,『药』有限,想卖到不是那么容易的事了。